香港補習界持有海外英國文學碩士學位的實力派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Gloria 英語導師

租辦公室 免佣 實盤 67599173蘇小姐 辦公室近地鐵 密碼鎖大門 單獨房門 荃灣寫字樓 辦公室出租 租屋 租寫字樓 租office 物業出租 迷你倉520呎5800元全包 商務中心 rent office warehouse 出租寫字樓 實盤 租房 服務式住宅 荀盤 出租物業 出租辦公室 寫字樓出租 出租寫字樓 筍盤 租樓 可長短租 搬屋 倉 貨倉 另有 獨廁 冷熱水 租盤 純倉 可入卡板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荃灣工廈出租

本犬舍設有寵物海外代購,上門訓練 及 寵物移民服務

畢業論文(Thesis or Dissertation)、功課(Assignment)和期終作業(Final Year Project) 這時學業通的顧問團隊會你的好幫手。文憑、副學位、大學、碩士、博士論文處理的課業高達過五百多份,並為各海外及本地論文中心提供顧問服務,而學業通更多度與本地及海外大學、學術團體和企業合作,以回應對輔導學生的轉介、推薦等多方面的需要。
商業 / 撰稿luiwingkin

專業搬寫字樓,搬屋,村屋,唐樓,離島, 店舖,貨倉,存倉服務 ,清理傢俬雜物垃圾。 我哋有十幾年搬屋搬運經驗,價錢公道絕不取巧,絕不濫收費用,以及絕對唔會索取小費,我哋會有專人上門免費報價及送紙箱膠紙。我哋會有專人跟進搬運過程 盡力做到 以平靚正嘅價錢服務客戶,我哋會確保客人物件完好無損去到新屋 ,係你安心之選,景楠運輸公司一定符合你需要 。

家高搬屋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提供專業搬屋、搬廠、搬琴、搬辦公室、搬寫字樓、辦公室搬運等服務,經營多年,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是一間有經驗的搬運公司。本搬運公司並提供專業包裝,紙箱等搬屋工具,確保閣下的物品不會損壞。本搬運公司紀律嚴明,所有員工均受專業培訓,所有搬運訂單均有專人跟進整個搬運過程,服務照顧周到。職員工作態度親切有禮,服務良好,保證令您稱心滿意,打破傳統一般搬屋公司的不良形象。
c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cargomovinghk

自設車隊,已有二十年搬家,搬運經驗不論大小客户無任歡迎仲有紙箱送。51778686謝謝
商業 / 重型運輸專業搬屋

移民/搬屋回收各種舊銀元、舊版人民幣、舊郵票、舊酸枝傢私、字畫古玩,專業鑒定、高價回收、免費搬運
家居 / 移民搬屋鑒寶閣

搬運服務、搬屋服務、搬倉服務、存倉服務、清拆服務、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辦公室清潔、除甲醛、滅蟲服務、窗簾安裝、消毒服務、蚊網安裝、露台防護欄、防曬隔熱膜 第一服務為你提供一條龍家居及商業服務,能因應你不同的需要去選用我們各式各樣的專業服務,讓客戶可以同時進行多項服務及工程,節省了時間及金錢。 Call & Whatsapp 94409748

送「全屋霧化消毒」極致搬屋 快、靚、正!搬屋+消毒 WhatsApp免費報價 無過敏性,人畜無害 殺滅多種細菌達99.9% 六大權威機構認可。

9成新電動康復床, 可升高降低, 現在搬屋,轉售給有需要的長者$3000,需自行送貨(珀麗灣),搬運及安裝,用咗兩年左右,去年長者入住安老院舍,之後一直封存好。

Toyama -柏斯琴行, 二手鋼琴,棕紅色,此琴能至少能彈到8 級, 連鋼琴椅及紅色絨布, 因搬屋無地方 , 廉讓給予喜愛音樂有需要家庭, 買家需自行搬運,有意請whatsapp +852 66221513.

Crossdresser Wonderland 為本地及海外姊妹提供變裝服務、變裝教學、物品訂購、化妝及髮型課程、皮膚護理服務以及攝影服務。Crossdresser Wonderland是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地方,我們會聆聽姊妹內心的聲音,姊妹可以在這裏盡情釋放自己,穿上最愛的衣服,化著美美的妝拍照。
V美容 / 化妝Venus Ng

🐱剩最後一只平放5000🐱一歲布偶貓仔無絕育🐱💕可預約睇貓 WhatsApp 91434761
c寵物 / 寵物轉讓cclgz520

嘉誠專業換窗有限公司 - Ka Shing Window Engineering Limited 家居服務 嘉誠專業換窗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免費測量報價,工程以創新科技產品及革命性安裝工藝,大部份無需搭棚,無損外牆及室內裝修,安裝一天完成,住緊都可更換,仲會協助你申請政府資助。 嘉誠只專注於一件事,就係用心製造出更精良,更安全嘅鋁窗。嘉誠革新潮流發展,以品質打造行業新標準,係你嘅換窗專家。

每次搬屋 、 搬運 ,總會花很多時間和精神,現在只需一個電話,馬上能夠為您提供到最專業的意見,助您節省不少時間和惱,貼心專業的服務團隊,讓您輕輕鬆鬆樂在家中。【時間就是金錢、效率就是生命】 不用猶疑,立即享用HF服務!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HF GROUP 浤煒物流 (中港) 有限公司

招收少兒1對1 #唱歌 #古典聲樂 #音樂劇 #ABRSM 聲樂唱歌考級 #校際音樂節獨唱 學生 - 自2020年起, 我們 Vocal Prodigies HK 的學生在本地及海外聲樂比賽中獲得超過100個頭三名獎項。🥇🥈🥉 - 由美國聲樂碩士總監任教, 2020年至今, 共獲得超過32個優秀導師獎. 曾任聲樂比賽評判, 12年教學經驗
V音樂 / 教學進修Vocal Prodigies

@昇群@ 提供上門專業傢俬清拆,保證最低價錢,明碼實價。 只需提供傢俬相片及地址資料即可快速獲取報價。 傢俬清拆專線:65813148 (Whatsapp) 另外還有承接各類搬運,包括: -本地搬屋 -移民搬運 -寫字樓搬遷 -貨倉搬遷 -傢俬裝拆 -清場交吉 -清拆還原 -車隊派貨 -專業藝術品處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65813148
y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yeungtungwu1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