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荔景天主教中學(葵青區) LAI KING CATHOLIC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本校秉承基督愛與犧牲精神,引導學生體現福音中智義勇節之德行;致力發揮學生個人潛能、培養積極的人生觀,鍛煉獨立思考、明辨是非、自學自律的能力。 學校健康生活 在制定課程、活動方面把健康元素包括在內。與衛生署合辦成長新動力課程,提升學生之健康意識,亦與幼聯舉辦流感防疫注射,此外,本年更參與香港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西貢樂育幼稚園為一所合資格兌現學券的基督教非牟利幼稚園。位於美譽為「香港後花園」的西貢巿中心,交通方便,地理環境優勝,而且中西學生匯集,在區內更被譽為一所國際化的幼稚園。 本著基督愛人的精神,為兒童提供優質均衡的教育,發展孩子的靈、德、智、體、群、美六育,幫助未來的主人翁建立積極、正確和快樂的人生觀,更為其奠下良好的升學基礎。 西貢普通道19E Sai Kung Lok Yuk Kinderga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蘇浙公學(東區) KIANGSU-CHEKIANG COLLEGE 辦學宗旨: 以中國固有文化的精髓作培育學生品德的指標,體現「整齊嚴肅」的做事、做人生活態度;並在中英並重、文理並重及升學與就業並重的原則下提供均衡教育。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飯堂為學生提供營養早及午餐。 透過通識教育、生物、科學及體育等科目灌輸健康概念。 鼓勵學生參與校運會及校際運動比賽。 地址:香港寶馬山道20號 電話:2570

聖羅撒書院(沙田區) ST ROSE OF LIMA'S COLLEGE 辦學宗旨: 承襲基督自我奉獻、博愛世人及宇宙萬物的精神。在充滿愛和服務精神的學校大家庭中,以福音精神及中華文化特質提升學生,使每一位學生都能整合地成長。 地址:新界沙田銀城街29號 電話:2337186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23380915 網址: http://www.hksrl.edu

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西貢區) YAN CHAI HOSPITAL LAN CHI PAT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營造優良學習環境,以提升學生學術水平,促進自學能力;培養良好品格及積極人生觀;發展創意思維及解難應變能力;培養學生服務社會,貢獻國家的精神。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曾連續三年榮獲綠色校園的榮譽,家教會亦設午膳食物質素監察小組。 地址:新界將軍澳

提供服務 定期預防針注射、健康檢查 瘋狗症疫苗注射/ 晶片注射 寵物出國健康証明 一般內科、一般外科 眼科、腸胃科 超音波洗牙、營養諮詢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張偉球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由張偉球先生於一九七八年在香港創立,其前身為張偉球會計師行。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註冊,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不鏽鋼電櫃(Pillar-Box),機電署標準電櫃(EMSD pillar box),中電標準電櫃(CLP pillar box),戶外不鏽鋼電櫃,路燈控制柜,Highways pillar box路政署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大小類型鋼鐵制品,欄河,沙井蓋,電綫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隔沙,龍頭箱, 淋花柱,香港馬路欄杆攔河,裝修鐵器工程,裝飾鐵器工程,熱浸鋅沙井蓋,熱鍍鋅渠蓋,臨時門,鉛水閘門,鍍鋅鐵門,熱鍍鋅支架,裝飾鐵器工程,不鏽鋼工程,不鏽鋼製品,防火門,火牛房門,燈箱,信箱,欄河扶手,不锈钢防撞柱,不锈钢玻璃夹,不锈钢马路拦河,冷貨五金加工。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不鏽鋼防滑板主要應該在公共場所,地鐵 機場 碼頭 遊輪 等 產品符合 BS7976 Pendulum Testing BS7976擺錘測試。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Perforamcne Louvres/防水百葉/Weatherproof Louver/防風雨百葉,外墻百葉通風系統,外墻裝飾百葉,不鏽鋼防水百葉,EN13030標準防水百葉 (Perforamcne Louvre BS EN13030:2001) ,鋁百葉外墻系統。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products,1.4436不鏽鋼材料,EN 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EN10088-2標準不鏽鋼材料,香港不鏽鋼材料分銷,香港不鏽鋼剪摺加工,香港不鏽鋼激光切割,香港不鏽鋼燒焊加工,香港不鏽鋼板材,S316L角鋼,不鏽鋼扁鋼,不鏽鋼圓支,不鏽鋼方鋼,不鏽鋼材料,不鏽鋼槽鋼,不鏽鋼H型鋼,S316L不鏽鋼管,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鋼格柵,熱浸鋅鋼格柵,英國BS4592-1-1995和美國ANSI/NAAMM(MBG531-88)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金屬格柵板,維修平台格柵板,熱浸鋅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