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以小班教育為本,師資優良,成就最強!互動教學,燃起學生學習興趣,教授各科應試技巧,提升學業成績,豐富學生知識層面,助他們走向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私人補習(小一至小六全科/ 高中經濟化學為主) 價錢可議 電話:6358 8894 歡迎致電或Whatsapp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 於2014年曾赴考DSE, 並有幸獲得佳績, 化學及經濟均考獲5* 而英文及數學則考獲5級 本人過去曾就讀於喇沙書院, 深明在小學時打好根基的重要性, 善於以短時間破解學生的困惑, 務求令學生成績突飛猛進。 考試在即, 是否面對排山倒海的課本而感
L教學進修 / 補習LO CHUN TO

私人補習(小一至小六全科為主) 價錢可議 電話:6358 8894 歡迎致電或Whatsapp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 於2014年曾赴考DSE, 並有幸獲得佳績, 化學及經濟均考獲5* 而英文及數學則考獲5級 本人過去曾就讀於喇沙書院, 深明在小學時打好根基的重要性, 善於以短時間破解學生的困惑, 務求令學生成績突飛猛進。 考試在即, 是否面對排山倒海的課本而感到吃力? 我
教學進修 / 補習盧俊陶

2018年5級樂理新syllabus無難度!100%合格90%80分或以上!上門教授(只限灣仔 銅鑼灣 跑馬地)。逄星期六一對一樂理$320/小時(一般25-28小時完成課程);二對一(請自行組班)$400/小時。有意請whatsapp 97975374 Miss Lee。
M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其他課程Miss Lee <灣仔銅鑼灣樂理及鋼琴;一對一或二對一樂理精讀班>

(將軍澳學琴) 將軍澳琴室授課或上門教授。 因材施教, 以有效的練習方法去達成目標。互動教學, 讓課堂更有趣味。 輕鬆投入音樂世界。

薛Sir畢業於香港大學數學系,並於2008年起全職為大埔區學生補習數學。大埔區學生來自包括聖公會莫壽增會督中學、王肇枝中學、迦密柏雨中學、恩主教書院、羅定邦中學等等,非大埔區學生包括女拔萃、男拔萃、協思、喇沙、聖保羅男女中學等等。根據多年的教學經驗,本人能以輕鬆及深入淺出的方式教授學生,使學生能在短時間內掌握課程的內容。
s教學進修 / 補習stevensit

香港健美運動員 18年 私人健身教練教學經驗 25年健身經驗 為無數學生 達到目標 本人是一名香港健美運動員, 亦是前香港健美代表隊成員, 曾經參加多次健美比賽亦獲得佳績。憑著多年健身和教學經驗為無數學生達成目標,能夠幫助每位學生追尋自己的目標 並達成目標是我的使命。專業服務範圍包括 為女士們 設計 專門 個人化健身課程 提供飲食餐單 針對 增加肌肉 減少脂肪 增加肌肉線條
c運動及健身 / 健身choi ying chi

色士風課程.長笛課程.單簧管課程 saxophone lesson flute lesson clarinet lesson
p音樂 / 教學進修paulyas61

本人追隨上海音樂學院著名古箏老師學習多年,並考得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古箏演奏級文憑。從事古箏教學,累積經驗超逾二十年。現招收各級學生,保送北京中央音樂學院考試。 上課地點:香港仔、海怡半島 聯絡電話:96379877 Miss NG 另設有鋼琴、樂理課程一至八級,保送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

教授初學者至小提琴3級
音樂 / 教學進修小提琴導師

演奏級經驗鋼琴及小號(曾隨海外名師進修)招收鋼琴/小號/口琴及ukulele/樂理/伴奏/音樂興趣班學生
M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Ms Wong (Piano Tuto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