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畢業生 4年教畫經驗 多次參與展出不同展覽 能根據學生興趣能力決定畫題和方向

婚紗攝影Pre wedding(送相簿油畫), 新娘化妝造型及姊妹媽咪奶奶化妝造型, 送美容療程、新娘美甲、出門花車, 攝影錄影 (送成長片段、早拍晚播), 場地佈置(迎賓枱、相簿枱、證婚枱), 並提供當日新娘(婚紗晚裝)新郎(禮服),主禮人及兄弟姊妹團服裝 * (免按金、當晚有工作人員全部回收),
結婚 / 婚禮統籌B.B.S HOUSE 全方位婚禮統籌

我們是一個共同創作社, 同時也是一個忘憂的空間, 讓你脫離日常生活的繁喧, 以藝術的角度重新感受世界, 尋找生活細節中的各種美感。

ArtWorkable 的「手繪油畫訂製服務 」最受商務客人歡迎,適合家居和企業使用。我們經驗豐富的藝術顧問能為客戶根據自己的需要提供最適合的技術解決方案。
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ArtWorkable 高級商業家居手繪油畫

暑期藝術課程2018, 提供 油畫, 魔術, 黏土手工, 環保工藝, 皮革個創作等不同暑期課程

我們的婚紗鋪在尖沙咀金巴利道一間婚紗晚裝外租門市,有超過三百款婚紗晚裝供拍攝用,每套服裝均有配飾提供.化妝全日跟足隨時補妝,妝頭次數不限.相簿油 畫的質素同大公司影樓的是一樣的,採用最新材料製作的韓國水晶相簿,排版設計由我們親自設計. 我們還配備七人車接送提供舒適的拍攝旅程。
v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vivichan0107

女攝影師AgnesFong 提供專業化妝/set頭/服裝/攝影/後期/相簿或油畫製作 長期為雜誌商品拍攝 專業友善 令完全零攝影經驗的妳 也可成爲專業相機下的專業雜誌模特兒!

Eric Lau 香港專業畫家,風格富藝術感,畫面線條憂美,色調和諧,視覺語言豐富,意境細緻平衡,俱有創意,令觀賞者進入真實的美藝世界。
E設計 / 平面設計ERIC LAU

Whatsapp:96837626 @專業資深美術系+幼兒教育系女導師。教授SEN及資優學生經驗。12年專業繪畫設計經驗,中國全國美術考級試西洋畫項目全部考取8級或以上之證書,壁畫繪製/兒童畫/素描/普通話/塑膠彩/油畫/漫畫/書法/手工藝/速寫/SEN/自閉學生/美術資優教育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文藝廊Mans Gallery

可為顧客提供之照片製成油畫,例如結婚相或生活照

畫框相架, 印製個人精品. 零售批發: 由專業裝裱藝術品/球衣, 到經濟膠相框, 都可提供. 更有多種印製精品: 砌圖, 海報, 油畫, 水杯, 水晶, 證書, 滑鼠墊... 歡迎個人或團體客戶, 觀塘門市, 也可安排送貨或地鐵交收.

Phonein Gallery 烽煙畫廊 商業合作 回收 售賣 國畫 油畫 歡迎瀏覽網站:www.phoneingallery.com

Art Jamming $240 任畫 不限時段 畫框大小任選,顏料任用~ 歡迎預約 whatsapp 95511070 火炭坳背灣街世紀工業中心5樓L (火炭站D出口直行2分鐘)
R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RCA Studio 畫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