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教中或粵教中,提升學生的寫作能力及閱讀能力 訓練學生說標準的普通話,訓練學生參與粵普朗誦比賽
教學進修 / 補習中文及普通話專科私人補習

本中心所有教練累積經驗豐富tel62800559 幾位教練曾受訓於國內外專業球隊,多次參加全國性賽事及曾代表香港出賽 最佳學員訓練成績代表香港及中國台北出賽Tel:62800559 為一班對乒乓球運動充滿熱誠的運動員, 希望培養及發掘對這項運動有興趣的運動員加以培訓積極參與本地比賽,爭取佳績;

資深豎琴導師,擁有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豎琴高級演奏文憑及豎琴演奏文憑,為柏斯音樂藝術中心首位星級豎琴導師,其學生於考試及比賽中成績斐然,包括香港豎琴大賽冠軍及豎琴演奏文憑優異成績(Distinction)
j音樂 / 教學進修joanleekwong

Insight WiFi 無線網絡工程, 包括Wi-Fi網絡設計。適合酒店WiFi | 屋苑 WiFi | 賭場 WiFi | 學校 Wifi | 公共交通流動WiFi | 餐飲業 Cafe WiFi | 醫療行業WiFi | 餐飲業 Cafe WiFi | 比賽活動 WiFi | 展覽埸地WiFi | 比賽活動 WiFi | 商場 WiFi | 貨倉 IoT WiFi 查詢熱線: 2398 19

香港浸會大學碩士畢業,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文憑ATCL( Distinction)十多年教學、指揮、演出及伴奏經驗(包括中小學管弦樂團指揮/木笛隊指揮/手鐘或手鈴隊指揮/合唱團指揮/樂理班/全港大型音樂比賽的指定伴奏/私人鋼琴教授)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Yip

2019 ABRSM皇家音樂學院 器樂考試及 校際音樂節比賽伴奏現正招生!
V音樂 / 教學進修Violet Wong

•敲擊樂(報考Abram grade1-8課程)/木箱鼓(cajon)/爵士鼓(drumset) •目前ABRSM percussion grade 8 •音樂經驗12年 •個人教室位於屯門 •目前為多間學校敲擊樂導師 •曾參與多個樂團,演出經驗豐富 •曾參加國際性比賽,取得優異成續 •因應不同教學內容收費亦不同 有興趣可以WhatsApp 62936653 林sir 取得資歷,歡迎試堂。

富有私人泳班教導經驗,加上持有拯溺及急救牌,十分安全可靠。 6歲開始游水,身為中,小,大學泳隊成員,在校際學界比賽勇奪不少獎牌,對游泳技巧相當了解。 本人更熱愛小朋友,具愛心,耐性。十分適合教導小朋友!!

6年以上經驗,已有畫室在太子,和多家不同地區會所合作。我們做上門教學,會所教學 課程內容包括,功課指導,比賽繪畫指導,有趣另類的畫畫指導,手工黏土指導。 每堂75分鐘,$950/4堂一對一,或3-4人一班$800/4堂 電話whatsapp:57026995

導師為香港教育學士、美國演奏碩士、歐洲演奏家文憑、英國聖三一學院專業文憑。 具有豐富教學經驗和技巧,也有教育的熱誠! 我們希望透過融合歐美以及亞洲各地的教學方式,以培育愛音樂並擁有優良品格的學生們! 學生經常參加演出和比賽考試,以訓練向著目標堅持的品性。在這過程中,學生都能得到滿足感和成功感! Whatsapp / Call: 5546 4645 Facebook / Instagram: @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其他課程豎琴音樂工作室 Arpa Music Studio

導師為香港教育學士、美國演奏碩士、歐洲演奏家文憑、英國聖三一學院專業文憑。 具有豐富教學經驗和技巧,也有教育的熱誠! 我們希望透過融合歐美以及亞洲各地的教學方式,以培育愛音樂並擁有優良品格的學生們! 學生能不時參加演出、比賽、考試。從中我們希望他們能學到向著目標堅持的品性,並在過程中得到滿足感和成功感!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豎琴音樂工作室 Arpa Music Studio

鋼琴 大提琴 樂理 作曲 伴奏 Aural/Viva Voce 爵士樂/樂理 流行樂/樂理 即興 擁有十年教學經驗 年齡不拘 因材施教 上門/私人教授皆可 歡迎婚禮/比賽/考試/演奏會/合唱團伴奏 LRSM ATCL in Piano Grade 8 Music Theory Composer (Instrumental/Chamber/Orchestral Music)

Lee Chak Wai 李澤瑋 羽毛球男教練 (前港隊成員) 本人曾是香港羽毛球代表隊運動員, 10年間代表香港參與無數國際比賽。 現在就讀健康教育文憑, 擁有基本運動,心理,營養知識。 熱愛羽毛球,有耐性,用心教學。 有6年教 多人班/私人班 經驗 地點不拘 可以 廣東話、普通話、英語 教學 香港羽毛球總會 - 註冊教練牌 香港教練培訓委員會 - 認可教練

曾於1993年第12屆新秀歌唱比賽中, 獲得正副音二重唱冠軍大獎及1992年十九區歌王之王爭霸戰歌唱比賽 大埔區獲得冠軍的歌手, 演唱懷舊金曲, 如今他也都成為專業的跳唱歌手, 並帶有幾個專業Dancer伴舞傾力演唱郭富城, 張學友, 張國榮和草蜢等的當年的勁歌熱舞.

小提琴老師曾多次參加校際音樂節比賽並且取得優良的成績,2015年代表星海音樂學院來港擔任教育局內地招生的表演嘉賓之一,多次擔任母校中學的表演嘉賓,並曾於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的學校校慶中擔任表演嘉賓,畢業之後曾參與GSO,香港中華民族管樂團以及HKSO的演出。

奇門遁甲古時多應用在行軍打仗,利用時間及方位的利弊,增加自己的勝算把握。在現今的用途十分廣泛,包括財運、感情、股票投資、公司生意、家宅風水、樓宇買賣、姻緣、見工面試、求職、移民、子女入學、升職、約會、談判、考試、遠行、比賽、賭博等多不勝數。奇門遁甲的學理容易分明,絕不抽象及含糊,是眾多術數中最簡單最易上手的,不需要耗費十年八載時間去鑽研,通過按步就班地學習,不用一年便可以獨立占算所有事情.
h教學進修 / 風水相學及占卜http://wisdomsworld.com/

700呎中層 3房 自成一角 私隱度高 環境開揚 歡迎養小狗 請不要網上留言 直接致電2467 8198 /WhatsApp 5112 4808 查詢 謝謝 :) 【24小時 查詢、放盤熱線 : 5112 4808】 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誠實可靠的服務。服務範圍包括:元朗大棠、錦田、橫洲、天水圍、屯門、西貢、沙田、大埔、村屋、別墅、農地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尊上物業 Grand Property

蘇老師為皇室音樂學院音樂總監兼首席豎琴老師,於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致力研究及發展音樂與教育。以專業的音樂知識及幼兒教育融入學院的課程中,使幼兒在黃金的學習階段,從音樂遊戲和活動下學習專業全面的音樂知識。熟悉世界各地的音樂教學法,富有耐性和愛心,超過十年教授兒童及成人音樂經驗。使學生能全面學習音樂知識,啟發音樂興趣,在國際音樂考試、音樂比賽和演奏上取得成就。

Miss Hung 為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distinction)及8級樂理,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6歲起學習鋼琴,並於大學期間開始兼職教授,現多於會所、琴行及上門任教。2015年起轉為全職鋼琴老師,考試及格率100%,並曾有多位學生考獲distinction及於比賽中獲獎。另外,Miss Hung 自設大量教材及遊戲,協助幼兒專注課堂及理解音階概念。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