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區無線網路上網服務 防蹣獨立筒床墊‧五星級等級盥洗用品‧進口平面電視‧小冰箱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24小時冷氣維修 . 全港維修服務 . 24小時急修服務 ,減少顧客漫長的等待時間。晚間急修不設額外收費,免除因晚間維修帶來的沉重負擔。商用設備維修 全港維修服務 24小時急修服務 ,商用冷氣、商用雪櫃、低溫冷庫、餐廳廚房設備急修及通風系統設備維修。冷氣工程 ​承接各類冷氣安裝工程,歡迎報價。

PlayTour‧玩旅,是一種新型態、期許大家放下成見、跳脫一成不變的生活、享受未知的旅程體驗。是個輕鬆的旅程、是個尋寶的旅程、是個刺激的旅程、還是個意想不到的旅程?
P旅遊 / 本地遊PlayTour

陽光與海、乘風破浪、令人心擴神怡,無論是愛嗜水上活動的您,或是喜歡約會一大班朋友遊船河,本公司為大家提供多款豪華中西式遊艇租賃,憑著多年專業的遊艇租賃服務,誠意為您們提供不同的水上活動,包括滑水、香蕉船、游泳、釣魚、西貢地質公園環島遊、夜間釣墨魚服務。
s旅遊 / 本地遊sunshineandsea

【地點:銅鑼灣】【大量本地完約印傭】【大量海外菲傭】【WhatsApp 5404 8611】每個星期日有大量本地完約外傭可供即場面試,請即致電查詢有關安排!
s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sunfloweragency

24小時,預約電話66831183

「楊師傅 - 5335 4558」24小時冷氣維修 . 全港維修服務 . 24小時急修服務 ,減少顧客漫長的等待時間。晚間急修不設額外收費,免除因晚間維修帶來的沉重負擔。商用設備維修 全港維修服務 24小時急修服務 ,商用冷氣、商用雪櫃、低溫冷庫、餐廳廚房設備急修及通風系統設備維修。冷氣工程 ​承接各類冷氣安裝工程,歡迎報價。

楊師傅 - 即時維修 (全港24小時) 5335 4558 ,減少顧客漫長的等待時間。晚間急修不設額外收費,免除因晚間維修帶來的沉重負擔。商用設備維修 全港維修服務 24小時急修服務 ,商用冷氣、商用雪櫃、低溫冷庫、餐廳廚房設備急修及通風系統設備維修。冷氣工程 ​承接各類冷氣安裝工程,歡迎報價。
商業 / 裝修工程楊師傅

對象:羽毛球愛好者, 初學者, 中階至進階球員. 年齡:不限. 豐富比賽經驗及4年教授經驗. 曾協助任教小學校隊及興趣班, 畢業於運動科學課程. 教授特點:根據球員特點及強弱項加入運動科學知識制定針對性的訓練內容以提升球員球技, 健康及運動體適能, 以及對羽毛球的興趣.

Check in:PM15:00以後 / Check out:AM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民宿主人所擁有的 誠懇與熱情,歡迎所有的旅客在旅程中可以到訪雀兒喜民宿,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時光,民宿主人細心準備的精緻客房,為您的明天做好充電的準備,寬敞的客 廳、歡唱的卡啦 O K 也提供您一個休憩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帶著輕鬆渡假的好心情,提著您輕便的行囊,相約親朋好友一起,來一趟花蓮悠閒之旅,信義之家提供了精緻典雅、明亮舒適的客房,房內設備一應俱全,有數種不同的房型,因應您的需要供您做選擇。不論您是兩人成行、三五好友出遊或是全家一起旅行,讓您玩的不亦樂乎。 A 型 房 C 型 房 房間型態 (均為套房) 床數 定價 週末及 特殊假日 週五 寒暑假平日 平日 (周日~周四) A型房 原木地板 六人房 3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星光海岸」位於花蓮市區,生活機能及交通 網絡發達,是前往各個旅遊景點最佳的居住場所。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的舊稱「洄瀾」,台灣的後山「洄瀾」,一個充滿濃厚人文風情的地方,熱情的是這的 特色,好山好水是這的環境,洄瀾的家就在這麼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等您來渡假,洄瀾的家不只 處處充滿溫馨,帶著只屬於自己特色的民宿風格,讓您對這趟的花蓮之旅更多了許多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永豐勝」擁有田園恬靜渡假氣息,寬敞的庭院內,盡是春意盎然的植物,在陽光的輝映下,更顯豐富生命力。走進民宿內,樸實自然的中國風擺設, 與簡約時尚的裝潢設計,主人熱枕貼心的服務、美味健康的餐點,處處展現居家般自在感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