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是要相揪吃火鍋 因為….現在來日高鍋物當日消費點滿三鍋 當日免費送火鍋好朋友四選一 (價值$100)
h飲食 / 香港餐廳hidakahotpot

本人有超過20多年處理全盤賬目經驗 ,現誠接各中小企業如貿易、零售等之會計賬,可配合客人要求按月,按季或按年取件入賬。

歡迎預約,電話或WhatsApp:65643453,可上門,也可親臨本店。
E長者 / 保健養生Eric推拿按摩工作室

BlossomE Beauty 貝詩美化妝品有限公司 為香港註冊的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零售及批發服務, 搜羅世界各地的護膚及化妝品, 當中以韓國品牌為主流,包括雪花秀, 雪花秀小樣, UGBANG, 蘭芝 LANEIGE, SKINFOOD, LEADERS CLINIC, SKIN79, Missha, The Face Shop 等等 , 全部由韓國直接入口, 絕無假冒。
美容 / 零售及批發貝詩美化妝品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號後可入住。我們的房間地理位置優越,大廈鄰近火車站,房間裝潢簡約典雅,單位面積60平方米起,大廈接連大型商場,擁有多間食肆及商店,設地下停車場,十分方便。酒店式管理服務,大廈有24小時嚴密保安,我們竭盡全力,讓您在離家在外之時有一份歸家的親切感。
C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China Max Asia Pacific Ltd.

尖沙咀700月租化妝枱化妝位時租60一小時化妝枱時租化妝室時租 60一小時 700/mth 60/hr Freelance Makeup Artist Makeup Workshop For Rent
C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Creative World

多區均設有訓練點 ;透過乒乓球活動及基礎動作教學,提升學員手眼協調及對乒乓球的興趣

岩盤瑜珈(試做價$199),岩盤浴(試做價$99),秋冬修身好方法
Y美容 / 纖體修身YM Health

致電96484758上門收購五十到八十年代老國畫,名人山水畫,民國中國花烏水墨畫古絹,立軸,鏡片,冊頁,手卷,橫批。徵收字畫,徵求國畫,徵集畫,徵求畫,徵收畫,收購畫,收畫。早期中國畫,民國

我們能提供一站式服務,不論是食物飲料、場地佈置、音響攝影、汽車接送、紀念品訂造等,均可為客人一一辦妥。

主要由於農地面積太大,想出租予需要對農作有興趣人士

考獲Rockschool Grade 8 Drum證書,擁有9年以上演奏及2年教學經驗。 教學理念著重基本練習增加對音樂的認識、加強節奏感、提升學生的興趣及提供多種不同風格流行音樂供學生練習,令課堂更加有趣。

我們打造一個美麗而舒適的Service apartment , 我們有清潔服務,24小時閉路監視器,酒店級✨🏩床鋪,歡迎長租,短租,日租。 佐敦MTR 一至二分鐘!樓下星巴克,蛋糕店,機場巴士站,位於街道寧靜,教堂&女拔名校旁,歡迎大家介紹🌸。

沙田火車站乘小巴十五分鐘即到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