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岩盤瑜珈,岩盤浴,秋冬修身好方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11-28 刊登者: YM Health
詳情內容

 

岩盤浴


 

岩盤浴起源於日本秋田縣的玉川溫泉。據說當地人發現有受傷的野鹿在溫泉附近的溫暖岩盤上休息,結果傷口迅速痊癒。因此,他們都紛紛效法,到溫泉周圍躺坐,讓身體溫熱並達致大量排汗的效果。

後經專家證實,當地天然礦石受火山產生的地熱及加熱後,會釋放遠紅外線及負離子,能提供自然治癒能力和生命力、消除疲勞、加速新陳代謝及排出毒素等功效。

岩盤瑜珈

 

岩盤瑜珈是在我們為大家而設的獨立天然礦石岩盤浴房間內,把岩盤浴房間內溫度維持在40至43度,合適溫度令已鋪設的天然礦石釋放出對身體有益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遠紅外線能使體內細胞活性化,負離子帶來放鬆身體的作用,在這境環下會比一般的高溫瑜珈排汗量更多,更容易排出毒素,體內的血液也變得清澈及順暢。新陳代謝加快,再加上遠紅外線的效果使體內脂肪燃燒。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52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