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豐富日語導師,幫你學好日文. 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系畢業生, 北海道大學留學生.可面對面/網上授課.

單對單英文書寫 / 移民英文 / 撰寫英文信件 / IELTS 雅思英文試技巧 /專上論文修改 / 新高中文憑試 DSE - 會話及書寫 Speaking and Written Skills
p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pinkylankson2020

畢業於美國及英國著名大學學士課程,正規科學根據原理改善身體體態及長期痛症問題,多年體重管理包括增肌減肥經驗。 運動專項教練,EXOs認證運動表現專家,WBC世界拳擊理事會注註冊拳擊教練,前深圳鵬狼俱樂部總教練。 運動員背景,香港本地甲組籃球員,拳擊運動員。
c運動及健身 / 健身coachyeezej

經常舉行個人專場演奏會,社會反應熱烈,受到各方好評,包括: 中國新聞社、南方日報、今日頭條、惠陽電視台、新浪網等多個文化網站高度評價!

Branding Works 於2009年成立, 而「香港學校工程及設計中心HK School Project 」是一個香港的專業室內設計及工程品牌,作為香港領先的學校方案 供應商,我們專業的設計師及裝修團隊會充分了解老師和同學所需,並會為學校度身定做合適的設計及裝修工程。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www.taeasla.com, www.taeasla.com.cn, 香港首個面向3.5-18歲兒童的免費學術英語網站。 我們將在不久的將來為HKDSE,IELTS 和 TOEFL上課。當您或孩子註冊時,他/她就可以開始學習。 沒有電腦,真人教學。 提供期中考試和期末考試. 我們希望我們可以幫助我們的學生在covid 19病毒情況下繼續進步。 全免費!

全港最快蔡小姐 - 註冊公司、會計、審計、稅務等一站式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蔡小姐

經常好攰? 寒背? 腰酸背痛?好多人都唔知長期坐, 會令前腹筋膜收縮, 形成寒背。 根據個人的結構, 選擇適合的動作, 不但幫助你強化肌肉、靈活關節, 而且, 看起來體態更年輕, 重拾少女背!
Y運動及健身 / 瑜伽Yoga with Sue

Chatham Space獨享工作室時租價錢$80/小時,適合小组興趣班及會議用途,無須合约,即租即用。密碼智能門鎖出入,無須見面。商場附洗手間,獨立冷氣,獨享私人空間。 工作室位置: 尖沙咀漆咸圍2-4號金時商業大廈商場一樓102室 適合4-6人會議/工作坊/興趣班: 🌸花藝課程 🕯香薰蠟燭課程 🔮占卜塔羅 🎨繪畫課程 💻小组會議 📚私人補習

經驗豐富,在澳洲中學教授,熟悉學校的教育制度。目前正在攻讀教育碩士及為希望保持社交距離並在家學習的學生提供線上專科音樂和全科英數教學。

捲閘、水晶捲閘、横趟水晶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工程、廣视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沿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防盜捲閘、針孔捲閘、澳門捲閘工程、澳門水晶捲閘、水晶摺閘、澳門摺叠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深圳创高卷闸门窗有限公司

東方漢語現招聘廣東話老師,母語為廣東話,有証書可教朗誦佳,網上平台可培訓.在家教授,有彈性.

蚂蚁矿工DAYUN ZIG Z1(6.8 GH / S)ASIC K5,D3,S9j,矿工+电源 哈希算法:Lyra2REv2耗电量(W):1200 处理速度(GH / s):6.8型号: Z1 兼容货币:比特币采矿硬件:ASIC

上學期放學似走難,又早放又cut左考試範圍乜都冇學過! 下學期連學都冇得番,上親zoom堂都有I.T. 問題! 係行山仲多過揸筆既情況下就要係一個月內考 Final Exam, 相信好多同學已經打定輸數! 有見及此,古sir 同佢既團隊會係六月份精心安排一系列既課程,為名校生係今次既 Final Exam 繼續大放異彩!
A教學進修 / 補習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中文和教育雙學士學位,多年就職於知名幼稚園,多年私補經驗,歡迎whatsapp59208009查詢。

【實力無庸置疑】曾與多位著名音樂家及藝人合作,包括本地著名鋼琴家李嘉齡小姐、著名古箏大師羅晶小姐及著名歌手蘇永康等。【深入淺出】利用簡單及生活化的例子引導學生思考,使學生容易掌握艱深的技巧。【用心教學 想您所想 正是學生最需要的!】

香港本土兒童中文月刊 《發現號》 學習、消閒和興趣集大成的兒童月刊 適合小學3-6年級學生
d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discoverykidssubscrip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