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首選 卓越環球為全新裝修工作室,位於荔枝角商業中心地帶,屬本公司自置物業。由港鐵荔枝角站B1出口只需步行1分鐘,便可抵達,交通極其便利。 美容24小時工作室 .全新裝修 .提供獨立房間,時租日租均可 .無需繳付水、電、差餉、管理費 .無線寬頻上網設備 .獨立房間電子感應式門鎖 .24小時智能卡進出系統 .24小時CCTV保安系統 詳情請致電 (852) 3701 3801 蕭小

在香港,可以打高爾夫球的場地一直不多,而且地點亦唔方便,令到好多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人都得不到一個適合的地方作定期練習。最近在中環開業的 City Golf 幫到你解決這方面的煩惱!City Golf 地點便利,位於中環的中心地帶,不單方便附近的上班一族,而且適合各位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你,無論大人定小朋友。

本中心可容納40人以上,可作教學、商業、靈性課程、講座等用途,適合不同團體或私人租用!

出租課室場地適合各類型培訓、會議、研討會、工作坊、講座、興趣班或其他小班教學,提供良好學習環境作語文教學、補習或輔導班用途。適合不同團體或私人租用。

位於觀塘區,課室佈置以簡約、靈活、多變為主,以切合不同人士的活動需要。 教室設備:WiFi、影印機、白板、蒸餾水機、冷氣等。

出租課室場地適合各類型培訓、會議、研討會、工作坊、講座、興趣班或其他小班教學,提供良好學習環境作語文教學、補習或輔導班用途。適合不同團體或私人租用。

租用場地本中心可容納40人以上,可作教學、商業、靈性課程、講座等用途,適合不同團體或私人租用!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JC Growth Centre

埸地租用本中心有 3 個不同大小的空間*,配備完善設施如投影機、白板、空調系統等,適合用作講座、培訓、會議、小型活動或輔導等用途。

租課室地鐡站步行5分鐘,210呎,適合講座、補習班、興趣班,playgroup等。場內有獨立洗手間、pantry。長期時租租用另議。聯絡WhatsApp Ms Chow 66035081

小班教學 ● 無須簽約 ● 自由選擇上課時間 ● 單堂$150 ● 8堂$800 ● 無需自攜瑜伽墊場 ●場內供應各類輔助工具 ● 葵芳館特設牆繩 ●

九龍各區 初級成人瑜伽、空中瑜伽、孕婦瑜伽、親子瑜伽、baby瑜伽、兒童瑜伽、青年瑜伽

提供瑜伽資料、售賣專業瑜伽用品、中文教授瑜伽班及國際認可導師課程。
Y運動及健身 / 瑜伽Yoga Place

觀塘 油麻地 葵芳 瑜伽 YOGA 小班教學 空中 地面 任選時間 地區 免簽約 免年費 免入會費 免費試堂

私人瑜伽 Private Yoga / 小組瑜伽(Group Class)/ 公司瑜伽Company Yoga/ 最新業務:瑜伽中介介紹
運動及健身 / 瑜伽Eunice Tsoi

Musikholic 的課程包括: 聲樂、古箏、柳琴、小提琴、中提琴、鋼琴、敲擊樂、木琴、小號、長笛、結他、色士風及樂理等。另有琴室可供租賃 160平方尺房間,適合合奏練習、綵排,或小型聚會、派對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Lee

(將軍澳學琴) 將軍澳琴室授課或上門教授。 因材施教, 以有效的練習方法去達成目標。互動教學, 讓課堂更有趣味。 輕鬆投入音樂世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