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一個網站是營運一個網站的開始,我們需要為營運一個網站做好計劃,由網站安全到資料分析每一步都需好步步為營。我們深知這些要點,在架設網站時已為你打好最强大的基礎,令你無後顧之憂盡情展開你的事業。 詳情 https://samxz.com / 電話 / WhatsApp: 56164675 / Email:[email protected]

我們柳川日本語教室成功邀請了一位有豐富經驗和資歷的日籍女老師 在我們學校開辦書道班(掌聲)! 就算不懂日文的朋友們也可以參加的(因爲老師能操作流利的廣東話),快快趁這個機會一起來體驗正宗日本書道吧!

設計中文輸入軟件 形筆"是一套極其系統化及理論化的中文輸入法,獲得各界給與的榮耀及讚賞 (請參閱附件之專家/家長評價),作者深信此輸入法將會領導中文輸入法的潮流。由於形筆集多項優勢於其中,已成為易學易用的高智慧中文輸入法產品。學習形筆中文輸入法所需時間約一小時 (容易程度連一個9歲的小孩,也可見字打字),而當經過16堂的訓練後,大部份小學生都可打出一分鐘四十個中文字的紀錄,得到各界人士

語文薈教育開辦皇牌中文課程,日文課程以及普通話GAPSK應試課程,課程由經驗豐富的老師以生動有趣的互動方式任教,配合不同的教具字咭教學,歡迎各位家長查詢及報名。
教學進修 / 補習語文薈教育

💥很多家長在做的是「認」字,我希望學生「識」 字,我把「識」字分為「認」、「讀」、「寫」、「解」、「用」五個階段。 💥網上有不少的幼兒認字影片,那些小孩快速地認出閃卡的字,做到的只是「認」、「讀」,沒有「解」及「用」,未談得上「識」字。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中文教學

大學程度,擁有多年商業文件及網站翻譯經驗。誠意為中小企及學生們提供中英文翻譯或文章校對修改工作服務 : 專業翻譯 : 商業文件及書信。 產品介紹及說明書。 商業建議書及合約。 大學論文及大專功課。 餐廳餐牌。 註 : 法律文件另議。 服務範圍 : 商業文件及書信。 網站或網誌文字內容翻譯。 註 : 法律文件另議。 英文文章及文件校對及修改(只提供英文校對)。 我的客戶 : 照明節能公司 工程科技公
F商業 / 翻譯Freddie Chan

資深註冊社工/輔導員 逾10多年輔導經驗,提供遊戲治療或輔導服務。熟悉讀寫障礙學生特點,能針對性提供個別支援。

中英文翻譯及校對服務( Chinese & English Translation & Proofreading Services)
F商業 / 翻譯Freddie Chan

Find Your True Corporate Voice | ISO 9001 : 2008 certified | All language pairs supported
B商業 / 翻譯BridgeLink Language Services Ltd.

歡迎瀏覽我們的網頁 http://i-design.hk/index.html 24小時報價電話 : 6151 1343 公司電話:2668 8053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I-design是一間設計項目統籌公司,專門為大小企業規劃專案。我們對於設計並不局限於正面視覺上,我們更關心客戶需求和目標,協助完成計劃每一部份,提供不同類型切身的服務。
i設計 / 平面設計i-design

"香港樓皇網"主要是筆者 Kenny Ho 的私人日誌, "香港樓皇網" 提供一般購買或租賃物業的基本知識 給讀者們參考, 提供樓宇買賣丶租賃丶按揭免費轉介服務 網址: https://lou-huang.jimdosite.com/ 歡迎隨時與我聯絡 : Tel: +852 57435143 個人牌照號碼 : E-407973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香港樓皇網

http://www.wellnessintgroup.com/hongkongdistrict/
美容 / 零售及批發香港佳姿美國際集團

500元價AI 平面設計 包括 ( 卡片設計、海報設計、包裝設計初稿構圖、推廣設計 等)
H設計 / 平面設計Haiken500

B&E 文具零售、文具批發及印刷服務 環保袋印製印卡片印咭片市價6折發售文具店印校簿印書籤書本訂造環保袋印刷圖章原子印製作學校傢俬文具批發學生會日曆月曆影印最平布袋到校文具展美勞用品宣傳品紀念品傳單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