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的Marketing 策略,因應客戶的預算及目標,首先為客戶作專業分析,配合多元化的推廣行銷策略,為客人的網站在短時間內製造高流量的點擊及轉換。 ​彈性的合作方案,無長期合約限制 由網站開發、網上推廣到內客創作,一條龍服務 針對客戶的目標,訂製最合適的數碼行銷方案 數據分析報告,並提供優化建議,為客戶供最佳的建議方案
t商業 / 市場策劃trinityonline

國際安全證書 色料100%適合人體使用證書

我們柳川日本語教室成功邀請了一位有豐富經驗和資歷的日籍女老師 在我們學校開辦書道班(掌聲)! 就算不懂日文的朋友們也可以參加的(因爲老師能操作流利的廣東話),快快趁這個機會一起來體驗正宗日本書道吧!

為個人/企業量身訂造IP 吉祥物 (如:會計妹/初音) 新模式虛擬代言人推廣銷售方案
G設計 / 平面設計GIZ.photoscript

2000年音樂學士畢業,20多年教學經驗,以音樂風格及作曲手法結合教學,重視理解,讓學生不單單是學結他,而是真正學會音樂,實用性與專業識場連接。曾應多所大中小學聘請為樂器導師/評審/講師,音樂機構及團體總監/會長,唱片編曲製作,多次公開演出。

你曾否需要大量提取網頁上的資料,但資料的分頁太多。人手把資料複製及貼上浪費大量時間和人力,更容易出錯。剪與貼 - 無痛網頁資料提取,自動網絡資料提取,以數據說明一切,讓你專注業務發展。

優質小班教學,每班不多於6位學員,務求令每位學員得到充分的指導。

App設計, 網站設計,網站建設

你的小朋友數學成績有否時好時壞的?又或者在一二年班時成績還可以,但一上到三四年班就有明顯下滑的跡象?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是⋯⋯

了解自己的電話號碼特性密碼,及學會怎樣揀選合適的電話號碼,這是一套很有用的工具。
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光愛心靈成長中心

Balloon Icon 氣球專家提供過千款乳膠/鋁膜氣球, 適合求婚、生日、百日宴、畢業、結婚、紀念日、慶祝等各類活動, 專營氣球零售、商業氣球印刷、宣傳、佈置
j設計 / 節目及活動jackychan300215

過百款 卡通 布置 氣球 氦氣球 氣球佈置 生日會 滿月酒 百日宴 婚宴 Birthday Party Annual Dinner Wedding Party Balloon Decoration 結婚佈置 | 場地佈置

本課程教授內容包括: (1)指定時辰宅屋風水上每個方位之財運、文昌、人緣、是非、疾病位等; (2)個人吉凶喜忌運程配合選址、傢俬、間隔、顏色、五行趨吉避凶; (3)主客論─對於事情上之決策應該是主動出出擊還是穩守,找出行事最佳方向及時間; (4)奇門擇日─選擇對自己有利之日期、方位應用於商場上、開會、搬遷、出行事項、入伙等用途上; (5)利用時空四柱推算出事業、財運、愛情、性格、學業等等一生運程.
教學進修 / 風水相學及占卜哲思文博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