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行內Freelancer,提供專業繪圖服務,價格特平,歡迎whatsapp查詢報價,尋找長期合作。
設計 / 室內設計條子設計 Linear Design Studio

各類大學功課、essay、homework、assignment、畢業論文修改和指導 由內容結構到參考資料,保證原創,絕不抄襲,turn-it-in 絕對無問題 專業團隊負責,個別科目由英國畢業碩士生處理,精心部署,經驗豐富,保證妥當 價錢公道,準時起貨 你所委託,我必承諾,信心保證 免費報價 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 whatsap
H商業 / 撰稿Homeworkandyou

專業鑽飾設計 / GIA 鑽石訂購 / 鑽飾改款服務 / 特別款式訂造 優良的產品、優質的服務 這正是本公司成立的目的。我們以最窩心、最完美的服務,令你的夢想成真。亦因應各客人對鑽石的要求,免費提供 GIA 鑽石報價服務,以及專業鑽飾設計。或許您正為選擇婚戒而煩惱,那麼,請即登入我們的網址 www.fejewellery.com 參觀選購,亦可發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CHERISHE 晶惜》 ℂ𝕙é𝕣𝕚𝕤𝕙𝕖 晶 惜為香港首間以 「八字命理」 為依歸的水晶佈局及命理專門店。本店建議每位客人於ℂ𝕙é𝕣𝕚𝕤𝕙𝕖購買任何催運佈局或產品前,均請透過Direct Message免費咨詢師傅意見,以批算該佈局或產品是否適用於客人或收禮人之命格。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即時效果自然,無痛操作 💡手法細膩,線條柔和,逼真如真眉 💡不會變小新/紫菜,可即時見人 💡根據不同客人面型和要求設計眉型 💡改善斷眉、缺眉、稀疏眉、凌亂眉、高底眉 💡一次性即棄用品 💡採用德國,美國製造的紋繡用料,絕不變色
p美容 / 飄眉、霧眉p23brownails

~新穎特色牆設計😽 ~令平凡的家居增添生氣 ~專營公屋裝修工程 ~訂造全屋傢俬組裝一條龍 ~令你安心一意期待我們為你打造一個滿意的新家園👏👏👏👍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祥興裝潢建材公司

24小時吸糞通渠公司電話:97157918 服務地區: 1.港島區:香港仔、利東村、黃竹坑、薄扶林、上環、西環、中環、銅鑼灣、灣仔、跑馬地、炮台山、北角、太古、鰂魚涌、筲箕灣、柴灣...等2.九龍區:尖沙咀、佐敦、油麻地、旺角、太子、長沙灣、荔枝角、美孚、九龍城、九龍塘、黃大仙、彩虹、慈雲山、秀茂坪、觀塘、將軍澳、寶琳...等 3.新界區:荃灣、葵涌、沙田、大圍、大埔、粉嶺、上水、屯門、元朗、天水

本會宗旨:着重是學生們懂得抱着堅毅、謙虛的學習態度,努力裝備自己,不怕面對失敗,從比賽中和訓練中有不同的獲益。 成立目的是推廣羽毛球運動發展,培養大眾對羽毛球運動的興趣。並教導學員在比賽時應有的態度和禮儀,希望他們能夠在比賽中學習和進步。 比賽後,教練會與學生們作一個檢討,啟發他們懂得反思自己的不足之處,繼續進步和改善,為下一次訓練和比賽做好準備,並鼓勵不同年齡學員參與比賽,吸收經驗。

本公司持政府工程牌照(具有30年的裝修經驗,一直獲得街坊的好評),承接大小工程,有水電大木,地台瓦仔,批灰油油,專業通渠,強制驗窗,天花牆紙,鉛門鉛窗,裝洗冷氣,家居維修。免費上門度尺報價,快正平靚,信義為本。(價格面議)
商業 / 裝修工程張記清拆裝修公司

本公司持政府工程牌照(具有30年的裝修經驗,一直獲得街坊的好評),承接大小工程,有水電大木,地台瓦仔,批灰油油,專業通渠,強制驗窗,天花牆紙,鉛門鉛窗,裝洗冷氣,家居維修。免費上門度尺報價,快正平靚,信義為本。(價格面議)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張記清拆裝修公司

會計服務,全套報表包括,資產負債表,損益表及所有明細賬,稅務服務,個人、獨資業務、合夥業務、無限公司 及 有限公司,薪俸稅,物業稅,利得稅,個人入息課稅,僱員薪酬報稅表,及其他所有稅務報表,稅務服務包括:代客 計算稅務,提供 合法 可行 節稅安排,填寫 稅務報表,提供 稅務咨詢,回答 稅務局問題,處理 稅務爭議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執業會計師

存倉貨、貨尾、貨辦、退港貨、清關貨、碼頭櫃貨、消毀貨、壞貨、退貨

AutoCAD圖輸出包括(建築工程及室內設計) : Floor Plan平面圖 / Setting Out Plan墨線定位圖 / Demolition Plan清拆圖 / Ceiling Plna 天花圖 / Lighting Plan燈位及開關圖 / Finishes Plan飾面圖 / Socket Plan電掣圖 / Elevation立面圖 / Section剖面圖 / Detail詳圖
k設計 / 室內設計kathycheung922

小型工程承建商、持牌水喉師傅,提供包括空調維修、水喉維修、馬桶維修、洗衣機漏水維修、潔具維修及安裝、排污喉堵塞、面盆及星盆維修、空調加氟、空調移機、馬桶安裝、熱水器拆裝、空調清洗、門窗定制、管道疏通、家居門窗維修、換鎖、水電維修,共計18種服務項目。維修服務過程中嚴格按照專業流程。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全港通(鑫雨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