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339項資訊

为投资者提供包括货币对、贵金属、并可在同一个平台上进行交易,带来面向全球市场最好的投资机会。 贵金属:现货黄金、白银

💥很多家長在做的是「認」字,我希望學生「識」 字,我把「識」字分為「認」、「讀」、「寫」、「解」、「用」五個階段。 💥網上有不少的幼兒認字影片,那些小孩快速地認出閃卡的字,做到的只是「認」、「讀」,沒有「解」及「用」,未談得上「識」字。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中文教學

營業中零食店,附近少同類型店鋪,己有一定客源,即頂即做。直接出讓,無手續費,租金平。

生意轉讓,連鎖麵包店,地鋪轉讓,人流量極佳,租金便宜,門面光亮新淨,有前後門,上落貨方便,有冷氣。
c商業 / 生意頂讓chris.lam

頂讓 深水埗區 小型補習社 (因搬屋及自身工作變動而轉讓) 5萬5千元 (有誠意可少議) 具發展潛力 開店2個月多 已維持營運金額 收生數目不斷上升 附近只有一個商場 (已包枱、櫈 簿架、參考書、練習、裝修、cctv、招牌、印章、清潔用品、電話費及電話等) 已有學生 (包括中學生、小學生及幼稚園生) 店舖約220呎 不包事項:租金: $4000-4500 及 電費: $50-80 當前營業額:賺
t商業 / 生意頂讓talent12345

包裝寶是貴聯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中國最先進的包裝印刷及生產公司之一)(01008.hk)。受惠於母公司﹐包裝寶在包裝設計和生產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由小批量到過百萬的訂單都可輕鬆處理。自有印刷及NFC & RFID芯片綁定工廠,提供大批量的生產能力﹐能夠在市場上提供最合理的價格。專門從事禮品或高檔產品的高端包裝設計﹐擁有50多名包裝設計師團隊。
商業 / 印刷包裝寶

私譲,0手行貨,保養好,Facelift, Quattro 四驅, Turbo 引擎,玻璃天幕,keyless, LED 行燈, 電動皮座,剛剛驗車,車行免問

實用面積約100尺,立食區人流穩定旺場

旺角中心格仔舖頂讓 全場罕見長方形大舖位 頂手費HKD$85000即頂即做 (包基本設備、現有租客轉讓、少量貨、轉讓後各種支援) 預計回本期:3-5個月 ~ 2016年5月開始經營,經營三年已有穩定客源 全舖有228格,每格格仔租金由$280至$900 現有租出率達4-5成 ~ 租金HKD$30000全包(需付3按1上) 店鋪實際尺寸230cm闊x540cm長 即時頂讓
M商業 / 生意頂讓Miss Fung

位置優越 有固定客源 人流極佳
西商業 / 生意頂讓西九龍中心8樓12號舖粵風味

因有要事不能打理店鋪,所以平租 可做時裝/美甲/精品等 靚位 (五樓扶手電梯第一條巷直入第五間)

深水埗格仔舖急放招頂 超平頂手 無需裝修 全部設備齊全 租金9580即頂即做
C商業 / 生意頂讓Chris Ts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