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魔法師梁家榗Magic Carson,表演以新潮及音樂感著稱,經驗豐富,與觀眾互動能力極強,每次表演都令全場氣氛火熱,曾為多間政府部門及大型機構演出 包括:海洋公園保育基金,TVB街頭魔法王2,TUDOR,怡和集團,太陽娛樂,港交所,旅發局,康文署香港工業總會,Q嘜優質註冊商標晚會,獅子會303區,粵港澳台魔術匯演,蘭桂坊節開幕表演 等等......

本人是香港乒乓總會註冊教練,土生土長運動員。曾代表香港出戰全國大學生運動會、參與全港運動會,及國內公開賽事。亦曾是香港城市大學球隊成員。本人為不同學員度身制訂教學方案,訓練其技術及體格。任教學生年齡介乎5歲-80歲。乒乓球運動適合任何年齡層人士,如有疑問(如技術、比賽、器材資訊等等),歡迎聯絡。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乒乓球女教練

珠海市區樓同粵港車牌總價80萬即可入手,開車十分鐘即可到港珠澳口岸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珠海房產顧問Lucas Hui

專案亮點: 中山首個開通跨境直達香港【金帝-香港業主直通車】的樓盤,讓業主暢享粵港澳一小時生活圈 僅需🔟萬首付起(免息分期)即可置業灣芯豪宅盤,讓您輕鬆置業無壓力 社區配備高空360°安防監控系統,為業主的安全生活保駕護航 純現樓發售,無需承擔任何風險 粵港澳流量網紅盤🚴‍♀高品質醇熟生活配套 8.3萬平方占地面積 33萬平方總建面 🚘既是高品位的名流社區 也是高品質的優質資產

深井豪景花園A場車位$1900出租,完全室內,背後靠墻,不會被雨淋,不易被人撞,車位寛闊,可泊七人車或客貨車,非本屋苑住客亦可泊,每個車位可登記2個車牌。業主自讓,免佣。
t物業地產 / 車位tracycyl1022

深井豪景花園A場車位$2100出租,完全室內,不會被雨淋,不易被人撞,車位寛闊,可泊七人車或客貨車,非本屋苑住客亦可泊,每個車位可登記2個車牌。業主自讓,免佣。
t物業地產 / 車位tracycyl1022

單邊特大車位,出入方便,車位超闊,不怕被人撞,泊7人車或客貨車沒難度,不是本屋苑住戶亦可租售,每個車位可以登記三個車牌。有意請用WhatsApp 90380002黃小姐
物業地產 / 車位黃小姐

世茂·碧海銀湖是世茂集團在粵港澳大灣區西岸樞紐,灣區三大灣岸之一的銀湖灣濱海新城上打造的首個集山、海、湖、泉、林爲一體的自然資源豪宅項目。 項目佔3500畝地,容積率低至0.3,建築密度僅約15%,項目擁有約1500畝溼地公園,溼地水岸延綿迂迴近5公里,滲透於項目全境各居住島,使溼地貫穿於業主生活每一處。

單邊大車位,近出入口,出入方便,車位闊落,泊7人車或客貨車沒難度,全室內,打風落雨冇有怕,車位後面是墻,不怕被人撞,不是本屋苑住戶亦可租,每個車位可以登記兩個車牌。
t物業地產 / 車位tracycyl102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