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房間
1166項資訊

共有六十九間設計簡約舒適的客房,提供開放式套房及兩房單位以供選擇,部分客房更設有露台及海景以供選擇。

全新尖沙咀服務式辦公室 | 虛擬辦公室 | 會計 | 報税 | 審計 | 成立公司

Ka Wai BUILD, Downstairs subway Near supermarket, foot mart 嘉威高層~樓下地鐵.多商場.美食

尊業流行鼓課程 電結他課程 表演 Band房 鼓房 教學 練習室 租賃

環境清雅, 獨立冷氣, 形象專業, 設臥椅連腳踏, 可單次或套票租用, 歡迎長期合作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香港心理輔導及應用專業協會

Serviced Office 服務式辦公室 九龍商務中心 個人辦公室每月$1,800 起 De Hub 可提供多元化的活動空間、舒適的環境和一系列優良的設備來進行商品發佈會、私人會議、展覽會、商業活動、私人派對、生日派對、音樂派對和餐飲聚會等等活動。

我們堅持「敬老護老,老人開心,家人放心」的精神,提 供舒適的空間,配合營養均衡的膳食,是健康的保證.曉光護老中心還會定期為住客進行健康檢查,讓家人更安心.歡迎致電查詢.

提供由712平方呎的開放式設計,至2,931平方呎的3房頂層特色單位。同時,住戶可尊享太平洋會所提供的多元化消閒娛樂及餐飲設施。
g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gatewayapartment

不要再為租用辦公室憂心 我們歇力為尊貴的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
C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Crown Business Centre

出入方便, 近地鐵站, 配套齊全, 合各行各業

本酒店的高級套房最受住客青睞,室內設有日式屏風,將寬敞的卧室與會客間及備餐間隔開,氣氛清幽舒適。
H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Harbour Plaza Resort City

位於元朗的活力養生館,提供納米汗蒸及木桶蒸腳服務,環境雅緻、乾淨衛生、地方寬趟。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