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慈善
266項資訊

V CPA Limited 建基香港,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會計師事務所。得益於客戶的支持和信任,專業質素及服務水平備受認同。
s商業 / 顧問service

致力為各行各業提供專業優質服務,無論成立香港有限公司、 海外公司、會計、稅務、商標注冊等一條龍服務,務求令各客戶更專注公司的業務!

文森會計師有限公司 根據香港 專業會計師條例 (第50章)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擁有超過10多年的經驗,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範圍涵蓋: 成立香港公司,會計,審計,稅務諮詢,公司秘書服務,註冊地址服務,商標註冊,核證副本服務。 文森會計師有限公司 宗旨是以合理相宜的收費,為閣下提供低成本、高效益的一站式會計及商業服務。期望客戶事無大小,只須透過文森會計師有限公司的專業

V CPA Limited 協助企業履行有關審計申報上的法定要求。我們的審計報告不僅評估財務信息,還會考慮企業在營運上有可能存在的風險。此外,我們亦會根據企業的財務報表和會計記錄,向有關人士提供具有針對性的審計報告及企業經營業績評估。 得益於對各行業的認知和經驗,我們的審計專才重點關注各行業的主要風險,並密切監察財務報告的各個方面,從而助企業避免風險。 面 對 新 型 冠 狀 病 毒 感 染 在

浸大音樂碩士,中大音樂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任職各中小學二胡班導師,經驗豐富,課程度身定造。

[Marvin Poon Music Productio]由香港獨立唱作歌手Marvin Poon於2007年在香港成立. 一直致力在音樂範疇上提供高質素的服務! 專業而龐大的音樂團隊,配備高質素外國品牌音響器材及樂器.經驗豐厚. 擁有不同風格歌手、爵士樂團、中樂樂團、流行搖滾樂隊、管弦樂團,配合客戶不同所需,帶來多元化的音樂演出.
M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Marvin Poon Vocal Academy

Herbert Sir 是香港少數同時擅長中、西弦樂器的樂團指揮。畢業於拔萃男書院及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演奏及教學法。1999年起從事音樂教育工作至今,曾於多間本地名校擔任樂器導師及樂團指揮,包括協恩中學、培正中學、培正小學、伊利沙伯中學、聖芳濟書院、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浸信會呂明才小學、協和小學等。

音樂制作, 廣告/電影/微電影/話劇/音樂劇 配樂, 婚禮主題曲, 後期音樂製作, 遊戲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Ic3jacky/

Conrad 康溢位於荃灣中心地帶﹐地鐵站5分鐘步行即可到達﹐為區內別具一格的大型聚會場地。場地設計時尚簡約,集豐富娛樂設備於一身﹐同時提供專業貼心活動管理服務。場地內設有豪華1000尺大型烹飪室﹐備有完善烹飪設備。廚房內設有可伸延式餐桌可供20人同時烹調食物。場地設計簡約,盡顯情調。請致電 3155 2688 查詢更多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Conrad 康溢

屯門專業演奏導師,十五年教學及演奏經驗,快速掌握考試精要,教學地點鄰近屯門西鐵站,先后任教數十間機構及學校,經驗豐富

自我介紹 本人現為全職小提琴導師,自幼曾跟隨啟蒙老師林深先生,Doris Lee小姐,及已故香港演藝學院教授黃衛明先生習琴。 考獲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級證書,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小提琴及樂理八級證書。 近幾年專注於教學及參與各種古典,流行曲及婚宴伴奏演出。 曾於各大樂團任小提琴手 -Millennium Youth Orchestra(MYO) -Hong Kong City Ph

冷氣維修 : 冷氣工程 : 洗冷氣 電話查詢 : 23455053 本公司提供各類冷氣工程/ 洗冷氣/ 冷氣維修 / (Fancoil、水塔機、大小分體機、窗口機、冷氣安裝、冷氣保養、維修冷氣、清洗冷氣機及入雪種)等歡迎查詢。

Singer songwriter and experienced vocal coach who is skilled in singing, playing piano, keyboard and guitar.He was born in Hong Kong and raised in Canada.He speaks and he sings in fluent English.
M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Marvin Poon Vocal Academy

我們擁有多年的專業經驗,更明白不同客戶有著各不相同的特點和需求,我們服務的客戶包括:港鐵、中國銀行、英國保誠、中國石油、教育局、 The Link、 廠商會檢定中心、永隆銀行、香港郵政、西門子、YWCA、百佳超級市場、中華商務聯合印刷、長者安居服務協會等,我們的團隊一向以專業的態度以及貼切且新穎的構思去滿足他們的需求,因此,必定能為您的機構提供合適、富創意且可行的好方案,我們將不負您的所望!
A設計 / 平面設計A.D. Creations

資深豎琴導師,擁有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豎琴高級演奏文憑及豎琴演奏文憑,為柏斯音樂藝術中心首位星級豎琴導師,其學生於考試及比賽中成績斐然,包括香港豎琴大賽冠軍及豎琴演奏文憑優異成績(Distinction)
j音樂 / 教學進修joanleekwong

自我介紹 本人現為全職小提琴導師,自幼曾跟隨啟蒙老師林深先生,Doris Lee小姐,及已故香港演藝學院教授黃衛明先生習琴。 考獲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級證書,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小提琴及樂理八級證書。 近幾年專注於教學及參與各種古典,流行曲及婚宴伴奏演出。 曾於各大樂團任小提琴手 -Millennium Youth Orchestra(MYO) -Hong Kong City Philh

專營自家設計T-shirt, 帆布袋﹐記念品﹐零售及批發。

3D 立體打印筆 創作工作坊 提供空間及指導給有興趣於 3D 打印筆創作之人士﹐亦歡迎家長或學校參加。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耀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Management 在台灣我們對 物業管理、房地產、保安管理、物聯網皆有豐富專業知識及高效率團隊合作,深受各界信賴與好評。 我們擁有前瞻思維、極重視客戶關係,務求成為物業管理市場領導者, 以專業、熱忱、負責、積極、創新的專業團隊,達到客戶所交付的任務使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