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學生對視覺藝術、繪畫、素描、水彩、油畫的興趣。 透過色彩、線條和意象的表現手法,建立學生的繪畫技巧及基礎。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JW Creative ~ Joseph

有愛心,有耐性,有教小朋友的經驗和技巧,因材施教,希望學生能認識並享受音樂。

国内专业音乐学院钢琴系毕业,可以上门授课,教授入门识谱,演奏技巧,曲目分析,乐理等内容,学费每节$200起

提升小朋友表現自我、面試能力,同時快樂學習,可以兩者兼得!由琸麗專業美健學校與Model One天驕合辦的「小小模特兒訓練班」,請到星級模特兒趙嘉懿(Carrie Chiu)親身教授小學員各種模特兒技巧,如擺pose、行catwalk、造型設計、基本禮儀及矯正坐姿、站姿,透過練習和互動遊戲,增強小朋友表演自我能力,建立自信大方形象,同怕羞仔講byebye,為升學面試及未來發展做好準備!
c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charming_education

內容可包括: 文法、各種商業書信,聆聽技巧和會話等, 可因應學生進度調節。亦提供中英翻譯服務、撰寫、傳譯和謄寫服務

香港中學會考及高考中文科均獲得A級成績,熟悉中小學中文科答題技巧。曾於補補習社擔任中文專科老師六年,教學經驗豐富。教育圖書有限公司擔任過兼職助理編輯一職,主要負責編輯小學中文科寫作的模擬試卷,充分了解香港學生的中文程度。

健康快樂齊共舞 - 除學習音樂、舞步及技巧外,還會教授如何帶領及跟隨舞伴,課堂更著重如何改善坐立姿勢、消除工作及學習壓力、增加快樂正能量
教學進修 / 舞蹈精舞門標準舞蹈中心

由演奏級樂理導師任教,助你極速掌握五級樂理考試所需的知識及答題技巧!

為小一至中六的學生教授英文及中文口語應答技巧,掌握時間控制,考試類型等,實用用詞/句式。小一至中三全科補習。

專業有責任心,愛心,擅長教授不同年齡之學生,因材施教,為學生解決技巧,練習上的難題。
J音樂 / 教學進修Janice Chan

我們透過多元化活動,鼓勵學生主動與導師和同學們溝通。課程涵蓋日常/商務用語、創意/商務寫作、簿記、演講、戲劇技巧等
教學進修 / 補習雅理加語言培訓中心

本人為2016文憑試考生.可教授初中全科,高中中文,數學,M2.對考評局出題人心意和相應拆題技巧有深入研究.針對性教授文憑試課程

PlayArt 是一個理念: Miss Kamie希望孩子在藝術課程中,能獲得愉快的學習經歷。 透過藝術媒介自由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想像,從而引發孩子對藝術媒體的興趣, 並樂在其中地應用相關技巧,創作富有個人風格的作品。

【實力無庸置疑】曾與多位著名音樂家及藝人合作,包括本地著名鋼琴家李嘉齡小姐、著名古箏大師羅晶小姐及著名歌手蘇永康等。【深入淺出】利用簡單及生活化的例子引導學生思考,使學生容易掌握艱深的技巧。【用心教學 想您所想 正是學生最需要的!】

本人鼓歷8年, 師承鼓手李一丁和Mono細威, 在二人的的教學下我不但能夠由最基本的技巧學到進階的造諧, 他們更教曉了我對音樂的應有態度。

適合小本創業新手入行的人仕,本人因家庭問題,無暇打理,在荃豐已經營23年服裝業,本人是好人一個,業主也是有商有量,全無此經驗者亦無問題,我會耐心教導入貨及做生意技巧以及營商流程,希望能承傳下去!

在工作坊期間學員除了會學習使用Prezi創意展示平台的技術知識外,更會學習到如何規劃展示內容的策略性技巧,以及掌握個人和商業環境中所需要的演說竅門,從而能夠創造一幕能夠觸動人心的展示體驗給觀眾,增強簡報成效。

漫畫課程內容﹕人物面相轉向、動作骨架處理、服飾造型、透視理論、建築、自然環境場景、機械物件、電腦彩圖等繪畫技巧.

British English Tutor for oral english, written english and interview skills 英國西人外語導師補習小學, 中學, 大學, 在職(口語及一般文法寫作, 面試技巧)
W教學進修 / 補習Willia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