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雅理加語言教育中心提供英文課程、普通話課程、課程補習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5-20 刊登者: 雅理加語言培訓中心
詳情內容

我們的宗旨

    無論在學校或職場,很多人都認為語言能力是成功的關鍵。即使我們可以從不同環境中學到一些英語單詞,但要令生活過得更精彩、更充實,還需要一定程度的流利英語。那麼我們怎樣才能達到這個境界呢?

    讓專家幫幫忙吧!雅理加的專業外籍導師致力傳授他們多種英語語法要點,務求重新打好你的英語基礎,讓你重拾自信。你亦會在學習期間,發現學英文原來好玩又實用。來,一齊學好英語,向豐盛的生命出發!

    雅理加語言教育中心成立於2001年。我們的導師擁有多國的教學經驗,以配合雅理加推動有效的英語運用。我們旨在透過推動終身學習、舉辦文化交流活動、編撰優質教材等途徑,協助學員掌握高階英語。我們不時檢討中心的教學法,以確保學員的創意、批判思維和溝通能力上均有所提升。
我們的優勢

有趣、互動和實用的語言學習體驗

 

    我們深明學以置用乃非常重要,因此我們的教材融合本地日常生活和時事內容,磪保課程與學生的生活息息相關。我們透過多元化活動,鼓勵學生主動與導師和同學們溝通。課程涵蓋日常/商務用語、創意/商務寫作、簿記、演講、戲劇技巧等,加強學生以英語溝通的能力。

合資格、具教學熱誠及了解學生需要的導師團隊

 

    我們的導師經過嚴格篩選,確保他們符合資格及具教學熱誠,我們的客戶對導師表現評價甚高。我們有多年管理導師的經驗,既重視導師於工作上的滿足感,同時亦強調穩定和盡責的重要性。

來自各行各業的語言專家

 

    語言運用取決於語境。除了協助學生改善語言能力和解決語言障礙,我們的導師多為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如法律、資訊科技、經濟、市場推廣、心理學、歷史等,有豐富工作及相關教學經驗,能為學生擴闊不同科目及工作範疇的專業語言知識和視野。

加入 學習與玩樂並重的社群

 

   我們為客戶、學生、導師及員工提供互相交流的機會,舉辦不同活動和聚會,喻學習於娛樂,例如興趣小組、電影欣賞、飯聚等。歡迎加入雅理加的語言學習社群,與來自不同背景的朋友作文化交流!

 

電話︰     2510-9009

 

傳真︰     2510-982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222-226號啟煌商業大廈17樓2-3室

 

網址    http://www.eurekahk.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493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