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ing Works 於2009年成立, 而「香港學校工程及設計中心HK School Project 」是一個香港的專業室內設計及工程品牌,作為香港領先的學校方案 供應商,我們專業的設計師及裝修團隊會充分了解老師和同學所需,並會為學校度身定做合適的設計及裝修工程。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我們的優勢在於多元化,擁有的抱負 - 矢志做到最好。 我們富經驗的員工們,無論是在任何環境時都認真處理每個維修專案,並為專業客戶提供全力支援。

專營3M隔熱膜,3M磨砂玻璃膜,3M玻璃防爆膜, 3M Solar window film、Frosted window film、security film 、3M Frosted glass film、sun control window film 專業安裝---免費上門度尺報價---3M 隔熱膜Film88貼膜專門店
3家居 / 窗簾及窗飾3M 隔熱膜Film88貼膜專門店

全新装修, 多元化的獨立作業空間,適合用作辦公室、工作坊、樓上舖、 私人健身中心、美容及修甲室等等。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LUCKY OFFICES 樂基辦公室

德力工程(香港)公司-提供各種安裝服務,門禁系統,做鐵喉工程,膠喉工程,CCTV閉路電視更換及維修,拍卡機安裝-電訊服務,辦公室,學校,政府場地等室內拉線工程-德力可為您提供一站式服務,免費上門睇位報價
D設計 / 建築DELI-Gary Choy

真正的假期,不在於地點的遠近,而是取決於內容是否豐實精彩。清新的空氣、好山好水好風光,快將一切繁瑣的事務都拋到腦後,盡情的享受美好的假期吧! 涵庭為獨棟建築視野遼闊,房內佈置採用古歐式典雅風情,搭配上文藝復興時期可愛又富有藝術氣質的小天使雕像、精緻的陶瓷娃娃,讓您彷彿來到了半世紀前的歐洲。高雅的花系列床組、復古的木製傢俱、歐風水晶吊燈、浪漫公主風睡簾、尊貴頂級的貴妃椅 等。旅遊休憩最優的住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業主善用天台空間👍🏻即可享有再生能源上網電價計劃的太陽能發電收入😍物業即時升值🏦 (預期3年半回本💰💰) 📣​LG NeON®️2太陽能板/Panasonic VBHN325SJ53太陽能板(各大牌子應有盡有) 📣2吋厚夾心隔熱板🤩 📣3mm厚 航空鋁材支架支架👍🏻 📣安裝去水槽👍🏻 📣註冊證可人士簽安全證明書,申報地政署👍🏻
t商業 / 建築及建造timfong650

高質量,高質素.建築鋼結構工字鋼
c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ampion power ltd

保安恤衫,長褲,背心,西裙,領呔,領花,帽,腰帶,名牌等
8商業 / 保安服務878145915

進房時間為每日下午15:00~20:00 煩請於辦理入住登記時結清房費。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結合一眾舞台工作者 及工程人員 的多年經驗和 技術,打造一所能夠滿足各類表演場地裝置安裝的工程公司

金水顧問公司 全港勁平報稅審計安排全年會計500 公司結業1000 即日回復 免費報價 63781192
商業 / 會計及稅務金水顧問公司

上門電腦維修 熱線:5308 2886 葵涌荃灣青衣 茘枝角美孚長沙灣 九龍香港新界 資深電腦工程師(15年以上經驗) 家居公司團體

音樂碩士專業教授琵琶、古箏、柳琴、中阮,豐富經驗!皇家,上海,中央樂理考試,保證合格!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