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 metal works,鐵器工程,Structural Steel Works,鋼鐵工程,地盤鋼鐵製品,鋼結構工程,臨時鐵器工程,Sheet Metal Works,Steel&Metal Work, Structural steel Engineering,steel structure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公眾單車泊位-香港自行車泊位-地鐵口公眾單車位-城市街道單車泊位設計-元朗公共單車停車場-雙層單車泊架-戶外多功能單車維修架-標準單車泊架設計-不鏽鋼公共單車氣泵-車輪固定架-運輸署單車泊位-街道自行車停車棚-新界單車泊車架-香港島單車徑-將軍澳單車泊位-多層單車泊位-不鏽鋼單車架-不鏽鋼自行車停車位-不鏽鋼停車棚-香港公眾單車充氣筒-不鏽鋼街道傢具設施-地鐵停車棚-住宅單車停車架-不鏽鋼製品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各類形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公共藝術雕塑,不锈钢去水渠冚,不鏽鋼制房門,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防撞柱,不鏽鋼墻身扶手,S.S消防喉陇门,中電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銅雕刻電鍍工藝,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不鏽鋼貓梯(帶門仔 貓籠),不鏽鋼箍喉配件,不鏽鋼戶外欄河,S.S消防入水制,不鏽鋼消防喉嚨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水務署不鏽鋼貓梯,S316L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訂做S316L不鏽鋼防撞柱,訂做不鏽鋼樓梯,不鏽鋼扶手,不鏽鋼欄杆欄河,不鏽鋼廣告牌,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渠蓋,不鏽鋼閘門,不鏽鋼電櫃,不鏽鋼雨棚,不鏽鋼垃圾桶,不鏽鋼水槽,不銹鋼洗滌槽,不鏽鋼水缸製品,不鏽鋼絲網,不鏽鋼推車,不鏽鋼吊架,不鏽鋼櫃箱,公共護外不鏽鋼路標製作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Hot Finished Structural Square Hollow Sections,歐盟標準 European Standard EN 10210-2 : 2006,香港S275J0H方管,S460J0鋼管,歐標S355J0H方管圓管,S355J2H方管圓管,S460NH鋼管,S460NLH方管供應,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水錶房門,不鏽鋼電線房門,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燃氣房門,不鏽鋼閘門,水務署不鏽鋼門,不鏽鋼消防門,BS476-1防火門,不鏽鋼門工程,不鏽鋼消防喉嚨門,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門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Piling steel pipe,Steel Casing Pipe,打樁鋼管,Drilling steel pipe,鑽探鋼管樁,鋼管樁分銷,地盤打樁鋼管,273*10mm鋼管樁,610*12.5mm鋼樁,S3550H鋼管樁,EN10210-2006標準鋼管樁,EN10219-2006標準鋼管樁,S275J0H鋼管樁,S460J0H鋼管樁。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由專業設計師監工,保證手工精細!設計意念、空間規劃、物料選擇、配色協調、嚴選用料!準時完工、售後服務!免費報價,電話34622785!更多完工相片:https://www.typeonelimited.com/blog

挖掘及安裝鋼支撐系統,設計及組裝,填海圍堰設計,物料採購,製作及供應,鑽探鋼管及打樁鋼管的物料供應,S690型材的供應,Excavation And Installation Of Steel Support Systems, Design And Assembly.ELS-Works....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EC GOLD Engineering Co.,Ltd 煌鑫工程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有鈑金迷你倉、滾壓迷你倉兩大系列產品。現擁有中國最具規模迷你倉產品產業鏈和物流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Intermedia Studio

櫃檯連壁報板尺寸:約 2M (W) x 1M (D) x 1.8M (H) 1)壁佈板 2)有兩行字:一行中文,一行英文 3)用防火,防霉物料製作 4)所有角位圓角 5)腳位用不銹鋼腳 6)櫃枱所有鎖頭用一式鎖匙開啟 7)櫃枱下層全部活動趟門櫃,內有一塊活動層板 8)透明玻璃下有格仔擺放A4單張 96208322劉小姐

清拆公司提供家居、寫字樓清拆、工廠清拆、還原商舖、 掉垃圾、清泥頭、同時提供24小時清場及上料等服務。
家居 / 清拆工程清拆裝修工程

宏利建材工程有限公司-現凡落單送貨滿$1000或以上,九龍區運費全免!
商業 / 裝修工程宏利建材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工程。
D商業 / 裝修工程DR CEILING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Email : [email protected] Mobile phone :852-97715730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我們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維修工程。本公司的客戶包括,社會福利團隊,學校,商業辦公室,店鋪,工商大廈,餐廳食肆,住宅等。

有各大工程經驗: 價錢由$300起(視乎複雜度及時間而定) 有意可e-mail cad檔案,手畫圖,有關資料或要求,或whtsapp 69076380 另有一般工程的物料呈交及機電工程計算服務,亦可相議及提供報價. 可提供以下服務: 1.可畫任何機電,冷氣 AutoCad平面圖,施工圖,大樣圖及設計 2.有工程項目經驗 (可以提供物料提交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宏豐工程貿易公司

我們提供各類裝修,大小型工程的工程保險,適合一般家居、店鋪、辦公室裝修等工程,我們也提供屋苑維修及其他戶外工程保險。保險包括:物料損毀保險、第三者責任保險及勞工保險。
商業 / 裝修工程rslginsmal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