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全面檢查.,維修,清洗服務完成服務後即時提供服務報告 : >更換零件服務 >24小時緊急清洗維修服務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 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工商舖寫字樓清拆還原, 各類住宅清拆(唐樓/公屋/居屋/私樓/村屋), 各大小僭建清拆申報小型工程, 代鑿喉坑, 上料清泥頭垃圾. 歡迎查詢, 電話: 54966796 (黃生) / 64871240 (梁小姐)
家居 / 清拆工程思源裝修傢俬工程有限公司

在室內設計行業有十多年經驗, 主打家居家及辦公室 設計及工程. 服務範圍: 1) 繪畫出圖 2) 室內設計及建議物料提供 3) 同師傅溝通工程進展 4) 一站式由設計到工程完工
D設計 / 室內設計Dc interior stu

我們是一間專業清洗維修EP機 抽風櫃 運水煙罩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 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D商業 / 裝修工程DOOR REPLACE

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服務遍布全港,包括水電/泥水/木工/油漆/天光/傢俬/廚柜等。所有項目均由持牌及經驗豐富之師傅處理,絕無外判。裝修由度呎報價,上料動工到完工後的保養項目,均有工程主管負責跟進,親切有禮,為客人提供最優質的裝修工程體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太平洋裝飾工程

清拆公司提供家居、寫字樓清拆、工廠清拆、還原商舖、 掉垃圾、清泥頭、同時提供24小時清場及上料等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清拆裝修工程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添富泥水清折工程王師傅 電話:90922758 清折還原 清倒泥頭 沙石上料 代客清場 歡迎來電查詢 或 免費到訪報價

・專營各類私人屋苑、居屋及公屋大小裝修工程・所有工程均由經驗豐富之持牌專科師傅施工・誠實可靠、手工精細、價錢合理、有責任心・師傅態度友善,工作認真有效率・免費上門度呎報價、陪同購買物料、一年保養服務・由經驗豐富工程人員監督及及跟進 承接工程如下:石膏板、牆身工程:(1) 新造 75mm 厚、石膏板間隔內隔音棉。 油漆工程 :(1) 牆身批灰、油 ICI 乳膠或裱牆紙。 (2)
k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kam_wah_cheung

創立於2012年,獅展物流設備(上海)有限公司的經營宗旨是推動迷你倉行業的發展,為物流和倉儲行業提供一整套的產品和服務解決方案,滿足您的具體需求。 為迷你倉行業的發展提供了很好的投資環境,為熱愛自助存儲事業的投資者提供了進入迷你倉市場,獲取良好回報的機遇。獅展物流設備有限公司與迷你倉行業一起成長並幫助我們的客戶取得成功。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獅展物流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專業油污處理 清潔保養各種静電除煙機(Brand: Smog Hogg, AirTech,Manpo, etc.) 清潔保養各類型冷氣/ 通風系統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保養工程。

添富泥水清折工程王師傅 電話:90922758 清折還原 清倒泥頭 沙石上料 代客清場 歡迎來電查詢 或 免費到訪報價

巴士門多元化服務 作為一家專業室內裝修工程公司,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為顧客設想周到,提供多元化服務供顧客選擇。在以往裝修工程及傢俬設計,客人需要裝修設計時,往往都要到處搜尋物料公司,無形中浪費了他們的時間和體力。所提供一站式傢俬連裝修服務,裝修師傳以及物料供應商聯合起來。我們亦會提供貼心的代客服務,按照不同客戶喜好和需要,選擇合適的物料,廚具、潔具等等,省卻客人四出搜尋物料的時間,為顧客提供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

添富泥水清拆工程王師傅 電話:90922758 清折還原 清倒泥頭 沙石上料 代客清場 歡迎來電查詢 或 免費到訪報價

專人度尺及免費報價,我們團隊了解客戶需要,在工程細節,物料採用都一絲不苟,所以過往作品都得到客戶一致讚賞及肯定。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glowphoenixinteriors

本公司有售各類品牌裝修建材物料、潔具產品。有設計及工程部,由設計、選料到施工都有專人為你服 務,給客戶便利輕鬆的裝修體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FNW裝修材料

我們的團隊都是業內的精英,每個部門之間密切配合,從客戶的溝通﹑設計理念﹑物料選用﹑細部深化﹑以至工程管理﹐每個程序都是以一絲不茍的專業態度去處理,為客戶帶來最大的利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