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出口,方便出入,容易泊車。

已吉,車位寬闊,容易泊車出入
物業地產 / 車位周小姐 Miss Chow

車位寬大,容易出入
物業地產 / 車位郭先生

單位方正、景觀開揚、獨立套房、鄰近地鐵單位方正,容易放置傢俬,獨立浴室,開放式廚房。景觀開揚,陽光及新鮮空氣充足。旺中帶靜,位處九龍核心地段,鄰近新世纪廣場,起居生活所需一應區全;交通便利,港鐵、小巴、巴士通住各區!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梁先生

高層靚景估價估足 上車容易66萬首期攪到有任何查詢請電91321852黃生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黃先生 (營業員)

MYOB是知名國際會計零售軟件之一, 是香港中小企業務最佳拍檔。主要原因是MYOB在價錢上處於經濟位置, 而且主張容易學習, 容易使用, 容易熟習。坊間也有一定程度的教育課程和大專院校教授MYOB, 可供在學學生學習,間接方便中小企商戶招聘會計人才。 當中最受歡迎的會計功能包括帳戶管理、銀行交易、採購銷售、倉存管理、通訊錄管理、報告、多幣別管理、薪酬管理等。

教授容易上手又迫真的油畫!更集中、更實用的畫畫方式,無論成人或中小學生都可以學懂!

地下L1對正𨋢口車位,單邊容易泊 直接業主,免佣,可租予非荃威花園住客!

@ 單身貴族 二人世界 大小家庭@ 交通方便 樓下已有多條巴士線小巴線貫通香港九龍新界@ 周邊配套齊備 - 紅蘋果街市、超巿、洗衣、中西醫、酒樓、快餐店地址: 炮仗街40號入伙日期: 04/1977單位數目: 54層數: 11每層伙數: 5所屬校網: 九龍區34號校網其他生利達物業代理David Cheung 張生    63348362  (信用街分店)DoDo Cheung 張小姐 92588
J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Jacky Cheung 先生

刮花咗點算? 香港地車多路窄, 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碰撞, 肉都赤埋, 想死的心都有 好在有SYNCSHIELD保護膜!
汽車及電單車 / 美容及清潔洗車の王国 Sensha Hong Kong

{古典/流行曲皆可}吳老師習琴二十多年,憑對音樂的熱誠及天賦,開拓自己的一套教學方法,因材施教,令學生更容易明白彈琴的技巧。著重基礎及情感的表達,令音樂達到美好的演繹效果。
M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Music in C 思調音樂

內園東南清靜,屋園剛做大維修,送傢俱電器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鄧興發 先生 (代理人)

{古典/流行曲皆可}吳老師習琴二十多年,憑對音樂的熱誠及天賦,開拓自己的一套教學方法,因材施教,令學生更容易明白彈琴的技巧。著重基礎及情感的表達,令音樂達到美好的演繹效果。
M音樂 / 教學進修Music in C 思調音樂

誠邀創業加盟者, 繼續共同開發及打理現有之配對網站, 導師會員新舊超過萬人, 網站服務超過五年; 後台配對簡單容易使用, 每月開支微薄, 但利潤可甚高! 合初創業者或家庭主婦.

位於人流密集商場,區內多年輕家長, 商場集不同興趣班,容易招生,因家人退休,東主未能兼顧,現誠邀有心人能接任,可傳授相關生意營運內情

荔枝角四小龍大型屋苑旺場教育中心~ 鄰近地鐵站及大型商場 ,人流極旺 附近有多個大型屋村,坐擁大量客源 鄰近名校林立,需求極大 2015年開業~ 四小龍最旺知名補習社集中地 實用裝修及設備 , 即頂即做生意 設備齊全,外行人入行也容易上手意 主要為小學至初中 功課班及專科班,售書服務 內有2課室,供小班教學之用 6萬(薄有名氣 舊客極多)

鄰近地鐵站及大型商場 ,人流極旺 附近有多個大型屋村,坐擁大量客源 鄰近名校林立,需求極大 四小龍最旺知名補習社集中地 實用裝修及設備 , 即頂即做生意 設備齊全,外行人入行也容易上手意 主要為小學至初中 功課班及專科班,售書服務 內有2課室,供小班教學之用 因為懷孕 所以急讓 有誠意者 價錢可議 6萬設備轉讓

運作簡單,已有完善的跟單出貨售後程序及系統,新手都容易經營及掌握,即轉即經營賺錢
M商業 / 生意頂讓May chan

我們希望有一個一大班朋友、一家大細、大人同小朋友都能輕鬆容易聚腳既地方;不受地區、空間及食物種類限制;這地方要有家的感覺,要為大家帶來歡樂,要為大家帶來回憶。所以,創立了Jaffe 520 。位置﹕於銅鑼灣核心地段,地鐵D1出口步行2-3分鐘;周邊有多款美食,總有一款合心意;多款大人及小朋友玩樂設施,如138吋投影電視,電視遊戲機,卡拉ok,小朋友波波池,大量broad gam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