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英国房产,目前正是不可辜负的良机!英国曼城房产公司将指导您如何投资最合适您的房产!
d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dorjeshugden99

啟發裝修工程公司在將軍澳為街坊服務至今超過二十年, 一直從事緊急開鎖,換鎖,水電維修,家居維修,冷氣維修,水喉維修,相關工作經驗豐富,持有屋宇署註冊第II級別小型工程承建商及機電工程署註冊電業承辦商。本公司以公道合理價錢忠誠為各界客戶服務,歡迎查詢。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將軍澳師傅

如何打造家居辦公室?如何節省資源和善用科技? 家居和辦公室常常會遇到的問題和困難如何解決? 搵我地幫手,一起建構理想辦公室。

24hrs拖車服務97568887,緊急道路支授拖車,爆呔換輪胎,冇電搭電,返鎖車門開鎖服務!為各車主題供專業高質拖車服務!本公司自傋特矮拖車,可到超矮超窄地獄車場內題供服務!24小時開鎖!師傅擁有香港鎖匠専業資格!鎖匙留在車廂或尾廂內!可在不損毀任何車身零件下開鎖,大部份都可在數分鐘開啟車門快捷安全!
汽車及電單車 / 拖車安托拖車

啟發裝修工程公司在將軍澳為街坊服務至今超過二十年, 一直從事緊急開鎖,換鎖,水電維修,家居維修,冷氣維修,水喉維修,相關工作經驗豐富,持有屋宇署註冊第II級別小型工程承建商及機電工程署註冊電業承辦商。本公司以公道合理價錢忠誠為各界客戶服務,歡迎查詢。

在製稿過程中,您是否經常碰到屏幕顯示的顏色和印刷品的顏色不同? 或者不同屏幕顯示的顏色不同? 這樣如何提高不同設備所產的顏色一致性? 此課程除了講解數碼色彩概念外,會著重教授如何校準螢幕,以螢幕和打印機預視打樣或印刷效果,並在Adobe軟件運用色彩管理的技巧。

歐洲時裝店(太子區地舖)東主退休頂讓 地舖人流極旺,舖面雙邊大玻璃,櫥窗極容易吸引目光。舖面有閣樓,舖租便宜,可教如何在歐洲入貨。頂讓費48萬,包150件高級歐洲貨品及 2部分體冷氣。此優質舖可做其他行業,因門前有數拾條巴士線及近花墟,機會難逢。有意可直接致電:66371669 王太
商業 / 生意頂讓王太

〈富程高雄到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專家討論 bit.ly/3cf3Job
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港島普通話學校

◆收購條件:全新/二手/數量不拘 ◆收購方式: 免費在線估價專人到府 (提前在WhatsApp 預約)。 ◆收購金額:在線估價至您滿意後交易 ◆如何付款:您滿意後當面現金交收 ◆收購區域:全港九新界《價錢公道 》 電話: 5445 3789李生 WhatsApp / 致電

◆收購條件:全新/二手/數量不拘 ◆收購方式: 免費在線估價專人到府 (提前在WhatsApp 預約)。 ◆收購金額:在線估價至您滿意後交易 ◆如何付款:您滿意後當面現金交收 ◆收購區域:全港九新界《價錢公道 》 電話: 54478541/5445 3789李生 WhatsApp / 致電

高價上門收購 -舊正版CD 黑膠 卡式帶 LD 正版藍光碟 ◆ 收購條件:全新/二手/數量不拘 ◆收購方式: 免費在線估價專人到府 (提前在WhatsApp 預約)。 ◆收購金額:在線估價至您滿意後交易 ◆如何付款:您滿意後當面現金交收 ◆收購區域:全港九新界《價錢公道 》 電話: 5445 3789李生 WhatsApp / 致電

[🔥Zoom網上輕鬆學習PHY CHEM BIO 網上課堂-🌈] www.hkdse.video/zoom Hea左咁耐😀,訓訓訓,食食食,玩玩玩,仲有學學學😍 面對下年 升班 甚至 DSE 考試, 很多同學不知如何準備,暑期休息之餘,也可以作適量學習平衡,我們的網上課堂 定能幫到你 課堂特點: 1. 經驗中大港大畢業導師👀 2.互動上課,互動發問回答✏️ 3. 一點下載筆記📝
q教學進修 / 補習qq.cute.pet

私人教授防身自衛術!!! 由於力氣和體型條件,女性遇到真正襲擊時,需要更有技巧、更有效果的方法才能防身自保。 結合20年武學及教授經驗, 訂製出一套適合女性防身自衛課程, 教授學員如何利用自身條件( 體型及力氣), 在危急情況下能夠運用防身保命技巧, 安全逃離危險。

本教學是適合有意投身設計行業, 又或者對平面設計軟件有興趣者. 若果你想自己可以創作屬於自己的設計, 又或對平時所影的照片不太滿意, 但又不知道如何在Photoshop上處理者, 便更應考慮學習這兩個平面設計軟件! 本人從事設計已有20年之久, 對設計有深厚認識, 更加對這些軟件十分熟悉. 收費$350-$400一堂, 一堂一小時, 視乎地區而定! 有意者可Whatsapp或電郵本人.
P設計 / 教學進修Philip Yau

若想投资英国房产,目前正是不可错失的良机!英国房产公司将指导您如何投资最合适您的房产!
d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dorjeshugden99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台灣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阿里山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的名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確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母親節快到,想製作一些小心意? 待在家中,媽媽有時都很頭痛如何為小孩可以編排有益身心、促進家庭關係的事情,這活動就切合你的需要 我們藉母親節過這個溫情日子,推出「媽媽我愛你」讓家長可以利用網上資源,與子女同做手工,聽聽愛的故事,唱唱歌,拉近親子關係,為生活添上更多色彩!

水晶治療師通過手探的方式了解客人的身心狀況,運用獨特的天然礦石排列藝術,輔以REIKI、Ayurvdda等治療方法,將水晶的能量注入人體的脈輪(Chakras,能量中心),凈化人體的能量,致使身心達到和諧、平衡合一,而煥發「成為美好自己」的願望和能動性,去追求幸福的人生。所以,這種治療可以說是一門「醫心術」。 本課程會以理論、實習、練習、感應、感受去理解水晶療癒對人類的身心靈如何帶來益處,並以科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