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HSBC,金馬倫道,位置極佳,超實用,超抵價,全新裝修,多窗光猛,乾濕分廁,公園景,樓下地鐡巴士站交通方便,四通八達。

200呎地鋪 有水 當眼門面 大路位 可置物 學校旁 避車處側 上落貨易 屋苑管理 人流多 民生理髮速遞佳

工作日期:逢星期一至六 工作時間: 8am -5pm ( 可商量) 地點: 嘉多利山嘉多理道 工資: 18k-22k (depends experience/ time) 福利: 包括有薪勞工假期;MPF
J親子 / 保母Janice Leung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大門/玻璃門維修服務。
D商業 / 裝修工程DOORHINGE

我們的優勢在於多元化,擁有的抱負 - 矢志做到最好。 我們富經驗的員工們,無論是在任何環境時都認真處理每個維修專案,並為專業客戶提供全力支援。

. 📦旺舖短租📦 . 荃灣南豐中心A28舖 ​ . 可✅全舖日租/ ✅租A位(3’x6’)/ ✅租B位(3’x6’) . 最短租7日 . 最長租期:1/5/2021 - 30/6/2021 . https://wa.me/qr/DOI6ED6SGALXG1
t場地租用 / 展銷場talentcombine

懶懶的午後,悠閒的躺在籐椅上, 隨風四處飄曳的扶桑花,搭配普羅旺斯的夏日色彩,別俱異國風情的浪漫唯美。絢麗花卉、自然的芬多精, 迷漫這「海石生活館」,整片自然原野風貌呈現, 帶您進入另一國度。 踏著單車享受田野間的清新空間與花海風舞著,感受陽光照射的舒暢感,體會鳥語花香的柔美言語,此情此景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的滿足感阿!

坐在客廳喝著主人為大家準備的高山茶,特別感到溫暖。望著窗外三佰多坪的草地,宛如毯子般柔軟,偶爾也會聽到樹上傳來的鳥叫聲,來到距離花蓮巿僅一公里的桔園,猶如做了一趟心靈 SPA般的舒暢。只要天空作媒,到三樓還可遠眺看見太平洋浮起的第一道曙光。僅臨花蓮市區、交通便利的桔園,可是前往鯉魚潭、兆豐農場、海洋公園最佳的前哨站,相信桔園能成為您住宿的最佳選擇。

座落在這美麗的鄉鎮的「古井民宿」,充滿自然芬多精的的庭園造景以及各式傳統農耕器具呈現出鄉村特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東方戀人」簡約大方的呈現擺設,是民宿主人想要為旅客打造的休憩空間,乾淨且溫馨的住宿環境,四週清新空間散發出的自然芬多精,是您在城市享受不到的舒適感,傍晚,您也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與大自然擁抱,您會發現「東方戀人」這將會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花蓮,總是離不開山和海!隨時找尋不同角度眺望山景,若按耐不住心情興奮總是能現身在樹林步道道館景,擡頭鳥瞰花蓮市景。如果妳喜歡看海,柒星潭可以散步、騎車、發呆。 平常大家工作都很忙碌,花蓮是個值得大家來漫遊及放松的好地方,不管是峽谷步道,眺望幽徑,還是鄉間小路,只要妳腳步慢壹點,感動就會多更多喔!

「樹海翠湖民宿」位於中央山脈及東部山脈的壽豐鄉, 當您到訪時,會看到大自然的樟樹林形成的綠色隧道, 彷彿到了童話世界中的神秘仙境, 蓊鬱的樹林是綠色小衛兵,夾道歡迎旅客的來訪, 民宿內部的溫馨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 沉浸在自然芬多精,完全享受渡假寧靜的舒活心情。 親愛的旅人們,可以感受民宿主人以誠相待,可以盡情靈秀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簡約、不繁雜的擺設,乾淨整潔的舒適客房,讓您在歡樂的旅遊中一樣能享有一夜的好眠,戶外庭園的綠意盎然,魚池裡的錦鯉悠閒的慢游著,彷彿訴說著和樂軒與世無爭的怡然自在及屋主房間擺設檜木典藏品,自然釋放出芬多精,可讓您有個美好的假期。花蓮的藍天及白雲、壯麗的山景及寬闊的海平線,歡迎著您的到訪,『和樂軒』誠摯的邀請您來作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想出外走走,尋一處放鬆又富滿閒情的地方。 遠離那些令人煩惱的事物,感受山嵐美景的薰陶, 沉醉在這悠靜的氛圍裡,怡然自得。 空氣甜美的令人忍不住多吸了幾口, 你說,再也不想放過這樣的機會了。 趕緊排出一個空檔,與親朋好友來一趟大自然之旅。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加家民宿一直以來,將您當作家人、朋友般的親切款待。來到景致秀麗,山川壯觀的玉里,不妨放開胸懷、拋憂忘俗,和家人或三五好友好好享受一段世外桃源的美麗假期吧!午後時光,步行暢遊鄉間小道,享受迎風吹來的芬多精香。希望到此旅居的人客們能夠感受鄉村田野的謐靜,真正認識這裡的好山好水。歡迎加入加家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一起來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jajahomestay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與其等第四輪抗疫基金,倒不如自製營運資金? 疫境下經營,仍想保住伙記飯碗,正煩惱更今年既營運資金,可以點? 申請其他資助,都要先墊錢,邊有咁多錢?
物業地產 / 按揭中小企加油站有限公司

專業玻璃門損壞問題,避免意外發生 服務內容: 1.更換地鉸,地鼓工程 ,新星地鉸更換多馬地鉸 2.專業維修玻璃門移位,氣鼓門捐壞, 3.24小時維修服務 4.安裝維修自動開門系統無障礙通道 / 安裝視象門鈴 5.安裝維修電鎖,拍卡系統 歡迎查詢,Whatsapp : 59168174 EMAil :[email protected]

醫療床Alpha BED-CPS-LE3-810T1B-1,有全新床墊,已買一年多,只試機,無用過,原價HK$13000以上,工作正常,旺角自取 HK$2500

免佣 出租 長約 西營盤 皇后大道西 全新裝修唔夠半年 送Wifi 西營盤站行30秒 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港九新界多處地方 開放式廚房 廁所 浴室 乾濕分離 光猛 多窗; 包冷氣機 煮食爐 抽油煙機 免費WIFI 可LAN頭 24小時大閘 各式商店及食肆,近在咫尺 私訊
C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Cozy Room Cozy

70呎冷氣梗房大空間 唐七樓 深水埗北河街鄰近地鐵交通方便 多窗 實用上下格床 床頂吊櫃 雙共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