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辦公室選擇服務式辦公室可包括: 租Office專業前台、24小時進出、每週清潔、獨立電話、上網、一應俱全,**租辦公室查詢:2910-7777  www.mauihk.com** 
M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MAU I Business Centre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經世中文教育成立於2021年,中心位於太子核心地段。 本中心的創辦人和中文課程導師均畢業於中大中文系,致力宏揚中文的實用價值,有志為本地社區提供最全面、優質、可靠的中文教學服務,並希望打造一個有助推動中文學習風氣的文化交流平台,期望以專業知識回饋社會。
教學進修 / 補習經世中文教育

現有爐具適合麵店,全店裝修,廚房,水,電齊備,牌照已過期需自行申請,可介紹顧問出牌。 租+雜 約$4xxxx , 500 呎 , 頂手$100000陳小姐,電話:93414944
商業 / 生意頂讓陳小姐

本人擁有經國家體育總局認可的教練資格証、羽毛球指導員證 簡歷 姓名:陳志森 性別:男 學歷:高中 球齡:五年 教學年齡:一年半 曾在高中學校任職校羽毛球隊隊長 個人成就:惠州市羽毛球錦標賽團體第四名 惠州市青年羽毛球賽個人單打第三名 學員成績:2017年惠州市錦標青少年團體第三名 2018年惠州市錦標賽青少年團體第一名 2019年惠州市錦標賽青少年團體第二名

錦綉花園 旺舖頂讓 設有閣仔 (生果、士多、報紙雜誌、玩具店) ※有口碑、有利潤、設備齊全、設有閣仔,即頂即做, 有意請電:24716829 紀小姐 面洽。

Physical Fitness 舒適堡 全港23間分店 最大型健身中心😀 無敵抵價: 💪🏻24個月-$3840 $160/月 👍36個月-$5040 $140/月 包19張跳舞卷 ✅全線分店都玩得 ✅無限入場次數、時間 ❇供應桑拿,濕蒸設施 ❇報紙雜誌、Wi-Fi上網 ❇免費Daily Locker 使用 報名記得搵我…! Anson 91873292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Food Channels 組織架構明確,管理團隊都擁有海外留學的經歷及在跨國公司工作的經驗,成員在品牌設計、培訓研發及財務企劃都有豐富的經驗。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創新餐牌 | 醬汁技術 | 美食研發 | 飲品研發 | 服務流程 | 廚房策劃 成功案例 | 網上報價 | 預約見面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YannieSZE 擁有豐富化妝及時裝造型經驗,服務包括新娘化妝、報紙雜誌、Events、時尚品牌拍攝、演唱會及時裝表演化妝等,同時亦擁有多個國際化妝文憑資格。
Y結婚 / 化妝及髮型YannieSZEMakeup

泰國愛情降,道家法術愛情降,第三者,離婚,(神奇靈驗符張,醫治絕症,癌病,奇難雜病!)分手,婚姻遇破壞,四面佛,男女夫妻和合,免費塔羅牌,專業師傅,保證成功,不成功不收費,已經幫過好多客人~

高價回收:廢鐵五金,工字雜料,劏修各類汽車機械,附設吊機,運輸
駿商業 / 建築及建造駿悅鐵倉(五金回收)

高價回收:廢鐵五金,工字雜料,劏修各類汽車機械,附設吊機,運輸

鄰近太子港鐵站,步行只需1分鐘,可容納1-10人。 歡迎有志創業或試業的導師查詢,如長期租用或有意合作開班的導師都可以致電本中心詳談。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全方位教育集團

全城瘋狂Minions!!!Minions波蘭進口雜果果汁

鋪頭內已有化妝枱 每月2500元 化妝師有客時可隨時用化妝位 亦可將地址印上卡片 至少租半年 兩個月按金 本店主要賣花 絕對不會雜 有意請email到 [email protected] ,謝謝:)
s美容 / 化妝sheryl07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証書,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8級証書及文憑。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修讀樂器包括鋼琴、爵士鼓及敲擊樂。修讀期間曾跟隨香港作曲家盧厚敏博士學習數碼音樂創作,及香港著名指揮家官美如小姐修讀指揮學。畢業後志力從事音樂演奏及教育工作。現為全職音樂導師及樂手, 擁有多年私人及學校教授及演出經驗。

十年救資料經驗成功案例數千,wtApp全日在線查詢,資料保密,不成功不收費 免費收件檢查報價 服務: 硬碟硬件損毀維修, 硬碟邏輯性資料修復, 硬碟檔案恢復

為有志提升數學能力的學生提供數學補習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