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收取一個十分便宜的價錢替貴客們設計出一個合適的網站 https://wedesign4.webnode.tw/

如有意, 可致電 或 whatsapp 楊生 電話:52868619 南豐中心 -地理位置一流, 近地鐵, 有巴士、小巴直達深井、屯門和元朗. -人流極旺, 低層有商場, 亦連接荃錦中心商場. -樓上合適各類型業務, 例如旅行社、畫班。 -鄰近政府合處、郵政局, 適合網店及其他需要郵寄行業. -有6部升降機, 分高低層, 共12

瑜珈放鬆身心,有助改善腰酸背痛,寒背等痛症問題!私人瑜珈班為你訂製一套合適循序漸進的教學,慢慢改善身體狀況
w運動及健身 / 瑜伽wingyannn1230

荃灣區占卜老店 - 以服務過千客戶。七年全職經驗,為你解讀未來運勢發展 找出合適的指引 從此改寫你的人生方向 擁有愉快美滿的豐盛。
個人及社區 / 風水占卜Light Tarot 光明塔羅

本校課程以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Royal Academy of Dance)課程編訂,在學生掌握了芭蕾舞的基本技巧後,將會為學生編排合適的舞蹈,讓他們有機會通過表演增強自信心,使之學用貫通。本校保送學生參加 英國皇家芭蕾舞考試 (RAD) 及 澳洲芭蕾舞藝術學校考試 。

業主免佣盤,求好租客,月租 $23500 (如合適可議)。 可即時入住。 何文田 皓畋,3-4年樓齡,好新,有花園,高級會所。名校 豪宅地段,34校網,中層2房,實用555呎,靚景開揚。 2房2露台1廚房1廁所 包基本設備 (1雪櫃,1洗衣機,1微波爐,3冷氣機) 有意可以whatsapp / signal 97117263

🎹屯門永善三角琴室出租考試🤩已有多位客人用我地琴室考試得Distinction 成績🏆絕對可影全身, 🎵元朗合益三角琴室出租,靚聲日本鋼琴,可錄影,教學,練琴 $80/1小時🎸 🪅元朗萬豐商場直身琴 🎹📽專人錄影$ 380/1小時 🎤可代報名,交片,一條龍服務 #合益 #元朗三角琴室出租 #靚聲日本鋼琴 #鋼琴考試錄影 #教琴 #學琴 #練琴 #屯門琴室 #屯門三角琴 #鋼琴考試
t音樂 / 琴室出租tsstudio

本店是先祖梁津榮於光緒三十年,於廣州市第七甫水脚創業,銷售壽衣及一切飾終用品。距今已超過一百年歷史。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梁津煥記有限公司

行車証有效至22年10月,定期原廠有單保養,巳換新樂聲電池,直版,可上架,長泊室內,車靚實用,新手/家庭郊遊都合適.即買即用

CV Expert 是由來自不同行業具豐富招聘經驗的專業人士所組成,致力為求職者提供最優質履歷及求職信代寫服務,務求令每一位求職者能以最合適的履歷應徵心儀職位。除了傳統求職平台外,我們亦為求職者提供LinkedIn 個人檔案編輯與設計服務,增加求職者獲聘機會。
p商業 / 顧問phonex171027

地區:大角咀 類型:全職 時間: 9小時, 放平日 (12:00 - 21:00) 職責: - 負責接待顧客及解答顧客一般查詢 - 接聽電話為客人安排預約及安排師傅工作 - 向顧客介紹合適療程及銷售會籍達至公司每月銷售目標 - 處理收銀及結帳工

精英導師會 - 提供優質專業來自韓國, 英國, 歐洲,美國的外籍導師上門一對一教學配對服務。提供一個開放的網上平台,讓學生登記、尋找合適的韓文, 英語,普通話, 德文, 日語、法文、韓文, 法文, 西班牙等西人導師。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會計祖稅務經驗豐富,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卓越的服務, 以幫助客戶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併能在香港的稅務條例下儘量減少在稅務上的支出. 為各行業的中小企提供多元化及「一站式」的會計服務,理帳,年結,報稅,成立公司等煩瑣工作,更有註冊會計師審計。 我們承諾以簡單高透明的收費原則,遵循不濫收費用的操守,讓各社會人士安心獲得專業服務,平衡業務運作,促進可持續發展需要。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ccounting Joe

Mediv是位於尖沙咀的單次收費美容中心,結合中醫理論及芳香療法,中西合璧,並崇尚「一人﹒一次﹒一方」的理念,即因應當下皮膚狀況而為你度身定制專屬的皮膚管理方案,方案首次試做價更低至5折。美容中心新店地點位於尖沙咀堪富利士道5A號4樓。我們堅持用心做,不強銷,以療效說話。進行美容療程前,我們會先為大家提供詳細的皮膚問診,再定製合適的美容療程方案。務必以細心準確的美容服務來回饋大家!

鄰近太子地鐵站,五分鐘步程! 適合小班精品教學, 免費使用地面瑜伽用具及瑜伽輪 場地設有音響器材,自拍攝影腳架及充足光線 價錢收費合適
T運動及健身 / 瑜伽This Moment Yoga

私人游泳教練 Swimming Coach  為你提供小童/成人/自組泳班,令所有初學者能得到合適的指導。

大埔墟天台出租, 業主免佣,380尺 , 合適户外瑜伽 , 户外課程 , 曬海味等 (不能放置大型物品) 可短租,或長租。$3800/月 ,有意請WHATSAPP 67560940 趙先生

誠徵(元朗、天水圍區)有愛心、經驗保姆、托兒姨姨。 小朋友12個月大,女仔,無食物敏感 星期一至五,照顧時間約08:00-19:00 如有姨姨合適可聯絡本人詳談收費及要求
親子 / 托兒所姜先生

會計祖稅務經驗豐富,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卓越的服務, 以幫助客戶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併能在香港的稅務條例下儘量減少在稅務上的支出. 為各行業的中小企提供多元化及「一站式」的會計服務,理帳,年結,報稅,成立公司等煩瑣工作,更有註冊會計師審計。 我們承諾以簡單高透明的收費原則,遵循不濫收費用的操守,讓各社會人士安心獲得專業服務,平衡業務運作,促進可持續發展需要。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ccounting Joe

作為一家資深的移民顧問,為客戶推薦合適的移民或海外升學方案。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萬盈(香港)國際移民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