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少愛好音樂走上鋼琴維修專業,由信奉基督事奉教會司琴敬拜。 入行超過三十年,是香港少數由調音,內膽維修,外殼翻新,整音技術以及司琴伴奏等全方位皆通的鋼琴技師。 成立聲威樂器公司26載。以專業識見引進August Hoffman品牌廿多年,務實求進。在2015年底更代理德國名牌Feurich (現由維也納的鋼琴鬼才接管)。一直用心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鋼琴和服務。

由一位對攝影充滿熱誠 累積十多年攝影經驗 亦深信相片可以留住(愛)(親)(情 )的攝影師主理。 2015年開設color studio。 用個人拍攝風格,為每對新人 ,孕婦、閨蜜 、學生、家庭, 留住最動人、 最溫馨、 最真實、 最開心的畫面。

一個地方,無限可能!拍攝廣告, MV, 電影電視, 飲食節目, 人像攝影, 全部OK! 影樓配有工業風家居景,開放式廚房景,睡房獨立化妝間,9米闊白色背景牆,五十寸大電視。有充足打燈空間,無懼風雨全天候拍攝。歡迎預約睇景,查詢請inbox!(鑽石山地鐵站約七分鐘路程)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繁殖挪威森林貓bb, 布偶貓bb, 保證健康, 貓貓性格活潑痴人, 所有貓BB均在家中出世, 自小習慣和人親近玩耍, 性格活潑痴人,所有幼貓均已接受兩次杜蟲, 最少一支預防針 (附有獸醫簽發針卡)。
F買賣及批發 / 寵物Forest Cat

日榮渠務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逾三十年,由簡日榮先生於1980年創立。 三十多年老字號,家族式經營,服務宗旨為顧客致上,盡心盡力為大眾解決任何渠道問題。 各類渠務工程,通渠服務包括:高壓水力清洗渠道、地下管道視像探測、更換渠道、沙井修補、通渠等 日榮渠務更加是市場上其中一間有良好口碑,信譽優良之渠務工程公司, 做事作風實是求是,絕不會故弄玄虛為更多其後工程作鋪路。

芥末種子代表著一種信念:最細小的種子可以茁壯成通天大樹;最卑微的開始也可以成就最宏大的成功故事。Mustard Seed著重為企業家及創意產業工作者建立聯繫網絡及平台,協助其事業成長,立足並成為行業先鋒。 Mustard Seed 致力培育及支援創意工業及新創企業,亦特別為娛樂文化工作者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及資源。

兔公館經營小動物寄宿服務,兔,天竺鼠,龍貓售賣精品,糧食,用品等等

本公司 20年 工,商,舖/住宅 租售經驗. 盤源充足,專業可靠. 忠誠服務,歡迎委託. 專營屯門區 工,商大廈 租賃及買賣.

藍白北歐現代風格 ✨💡白燈✨黃燈✨夜光模式任君選擇💡✨ ▫️全場佔地2600呎開放空間,包場任你玩

FILL田充空間採用懷舊風格設計,位於火炭,可接受個人預約或包場預約,適合舉辦任何慶祝或聚會活動。場地可接受任何時段的預約(需事先預約)。

Palm Center提供Blackberry, Nokia, Samsung, LG 等牌子手機維修服務 : 開不到機, 不穩定, 時開到機時開不到,入水 , 不能充電 , 沒有聲音 ,單邊聲, 咪/聽筒沒有聲, 按鈕沒反應/不靈敏, 沙聲, 爆 LCD 顯示屏, 顯示屏沒有背光,爆 touch screen 觸控屏,touch screen 沒反應及走位, 不能讀卡, 不能同步

「青年天地發展基金」為非牟利慈善團體,成立社會企業「青年天地活動製作室」,致力為各機構,屋苑提供專業優秀的活動製作, 由主題及概念構思,到籌辦及製作,因應客戶的要求及開支預算,務求精彩難忘、盡善盡美。 活動分類:各類嘉年華會 •生日派對 •開放日•同樂日•週年晚宴•婚宴佈置•記者招待會•才藝表演•產品展覽•競賽活動•慈善步行等... Carnival and Event Production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服務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牙科、傳染科、老年科、檢驗科、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等等。診所擁有先進的獸醫專用檯型X光機、超聲波、心電圖、多種內窺鏡、超聲波牙科治療機、血球計等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一家提供全面專業服務的獸醫診所。我們除了為狗隻和貓隻提供應診服務,各種囓齒類動物和口袋寵物如天竺鼠、龍貓和兔子的獸醫護理也一應俱全。​
寵物 / 獸醫柏麗寵物診所 

服務宗旨 麥花臣動物診所憑藉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努力為您的寵物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並以滿足您的需要為基礎,不斷改進服務質素,達到維護動物健康、促進動物健康的目的。 診所概覽 麥花臣動物診所位於九龍旺角洗衣街,自 1999 年成立以來,一直為香港市民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本診所現由五位資深獸醫及十六位全職獸醫助理組成;在全體員工的不斷努力下,診所的業務不斷開拓與發展,現已成為一間技術先進、設備精良、人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多款軚鈴及零件出售.歡迎查詢. 另外設有劏車服務, 有意請致電:24833228(陳小姐)
汽車及電單車 / 輪胎及軑鈴名車零件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