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鋼琴老師於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碩士畢業,並獲香港演藝學院音樂系學士, LTCL演奏文憑, 演奏級鋼琴老師

重要告示 有鑒於我在88db刊登的免費廣告於2017年7月15日到期,所以我開設了Facebook 專頁 「Miss Wong飄流教室」,好讓方便各位家長和學生找到我,有任何學術上問題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在這裏一一解答和不定時分享有關教育的資訊,多謝各位家長和學生擁戴和支持! 只要在Facebook搜尋器,輸入並讚好我的Facebook 專頁「Miss Wong飄流教室」,你就可以了解我更多的教
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Wong

演員招募 : 自資拍攝作品,內容環繞男同志感情關係的香港獨立影片,本片並非商業製作,唯獨拍攝完成後將在部分分享會及影展公開放映。

豪裝海景向南1房平租交通方便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蕭小姐 (代理人)

香港第一間擁有6米高度的空中舞蹈工作室!提供空中絲帶舞、空中吊床、空中呼拉圈、空中繩索、空中彈跳舞蹈、呼啦圈舞蹈、體操、拉筋班等及公開威也課程。另提供練習時段,私人課程和表演服務!

2000年音樂學士畢業,20多年教學經驗,以音樂風格及作曲手法結合教學,重視理解,讓學生不單單是學結他,而是真正學會音樂,實用性與專業識場連接。曾應多所大中小學聘請為樂器導師/評審/講師,音樂機構及團體總監/會長,唱片編曲製作,多次公開演出。

我們榮幸地在2017泰國小丑節FACE PAINT組別獲得亞軍, 為私人派對, 生日會, 公司活動, 商場, 公開活動提供專業面部彩繪, 閃粉紋身服務

私影裸模,大呎度,作品不公開。每小時1000
f攝影及影音 / 模特兒funmodels2016

彩用全天然竹子設計 選擇以毛竹為材料,取竹子生長快速特性,代替塑膠物料,自家種出健康蔬菜,盡現環保概念
買賣及批發 / 花及盆栽Farmergotchi 智能農夫 (HKC)

彩用全天然竹子設計 選擇以毛竹為材料,取竹子生長快速特性,代替塑膠物料,自家種出健康蔬菜,盡現環保概念
買賣及批發 / 家居Farmergotchi 智能農夫 (HKC)

鄰近何文田/旺角名校區補習社,真正小班教學,由多位擁有十年以上日校教育經驗的注冊老師親自教授,提供中小學各級補習,包括 : 數學、英文、中文、經濟、生物、化學、物理及綜合科學等科。在這裡學生的福祉永遠先行,讓孩子享受全人教育,是我們的座右銘;讓我們的孩子活得精彩,是我們的理想。我們所堅持的教育理念的根本,就在於培養學生真正的學習實力,不但能夠充份應用於實戰考試之上,更能彈性面對變化多端的社會環境。
o教學進修 / 補習oneelite

網上Online教鋼琴、樂理,專業英國音樂系鋼琴導師,榮譽學士,二十年經驗演奏級女導師。 專業優質的鋼琴及樂理視像教學,為你設計一套進度計劃 (🎶歡迎8-20歲🎶)

網上Online教鋼琴、樂理,專業英國音樂系鋼琴導師,榮譽學士,二十年經驗演奏級女導師。 專業優質的鋼琴及樂理視像教學,為你設計一套進度計劃 (🎶歡迎8-20歲🎶)

Priscilla於求學期間積極參與各項比賽,曾赴韓國首爾參與亞洲國際鋼琴音樂節,榮獲鋼琴獨奏金獎及室樂演奏銀獎。其他獎項包括第四屆TOYAMA亞洲青年音樂比賽中國作品組一等獎、第十三屆香港(亞洲)鋼琴公開比賽二等獎、獲選為南華早報年度學生音樂家等等。Priscilla亦活躍於表演舞台,屢次參與各類型交流演奏會,曾獲邀為香港大學及哈佛大學學生交流計劃開幕典禮演出嘉賓,亦曾於香港文化中心與香港結他樂
P音樂 / 教學進修Priscilla Tam

Accreditations: Council for Higher Education Accreditation (CHEA) U.K. National Information Centre (UK ENIC) Hong Kong Council for Accreditation of Academic and Vocational Qualifications (HKCAAVQ)
E教學進修 / 遙距教學Education Consultant

現任多間小學教練 2014-2015 D2學界亞軍 2015-2016 D2學界冠軍 定康盃公開組亞軍 持有白金章別 私人教授 收費:150 小組班教學:120 了解過章別試當中的技巧,亦曾經為多個學生考獲銅章,銀章,金章等 大家可叫我潘sir 聯絡電話:63163009 如因教波沒有接聽,可whatsapp查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