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攝影及影音
  3. 電視及電影

《四日三夜》(暫名)香港演員招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6-24 刊登者: fisualhk
詳情內容

表格連結:goo.gl/ArD6L4

 

關於作品:

《四日三夜》為一條片長約20至30分鐘,內容環繞男同志感情關係的香港獨立影片,為自資拍攝作品,本片並非商業製作,唯獨拍攝完成後將在部分分享會及影展公開放映。拍攝期為2017年八月初至月中,為期約五至六天拍攝。 唯獨演員有機會需在七月中起出席部分拍攝會議及圍讀環節,以了解角色要求。

 

招募角色:

1. 呀明 (男演員)視覺年齡24至30歲

    為人直接,討厭掩飾情緒,然而重感情。在一個下午,從網站找到小馬,並特意邀請對方到香港陪伴他數日 ,以疏解情緒。

2. 小馬 (男演員)視覺年齡22至38歲

    台灣人,個性爽直開朗 ,平易近人。 任職兼職男友(PTBF)。

3. 呀嵐 (男演員)視覺年齡24至30歲

    個性獨立而且比較沉默寡言 ,但觀人於微,重視細節,不壇於以言語辭表達自己的情緒。重視其他人對自己的看法。

4. 呀佳 (女演員)視覺年齡20至26歲

    嵐好友,二人關係親近 。嵐因近期心情欠佳,令她感到非常擔心,所以經常藉故陪伴在側。

5. 媽媽 (女演員)視覺年齡60歲

    嵐母親,目睹兒子情緒的問題感到擔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應徵者要求:

經驗不拘,演技優先,如果有相關演出經驗可在表格列出。本製作為自資獨立作品,然而亦有少量薪金 (ard $500-$1000/day)提供演員,視乎相關角色及演出經驗,詳情將在應徵成功後洽商。

 

報名方法:

請填妥附上之google doc網頁地址,表格連結:goo.gl/ArD6L4

收妥資料後,我們會發出確認電郵,並依據閣下資料作出第一輪遴選,並依據遴選結果邀請部分演員親身面試作第二輪遴選,結果將在七月中公佈。

(contact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hoto-AV/TV-Film/ad-5509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