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業務包括住宅公司寫字樓室內外裝修設計、 打水晶地蠟、修補地板、維修翻新浴缸浴室浴池,清拆還原廚房浴室 及訂造木製傢倶傢俬、組合地櫃廚房組合廚櫃、水電冷氣維修工程、 安裝鋁窗、天台美化工程及樓宇維修等,天成設計裝飾工程承辦商 豐富裝修經驗質,深受顧客信賴和肯定,免費為香港客戶報價服務, 歡迎電話香港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 60383582

主打日本益生菌「舒暢感受」,透過網店及實體店銷售。

敝司主營國際名牌美妝香水及美酒批發零售業務,主營品牌有Hermes,Gucci,Jo Malone,Penhaligons ,Estee Lauder,SKII等各種大小品牌。目前在香港本地,澳門,台灣,大陸,東南亞等地均有不同大小合作伙伴。 此外,我們亦有與天貓、京東等平台合作。敝司著重貨品品質,全球採購且渠道正規,配合穩定可信供貨商或品牌方直接採購,確保貨源可靠。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裝修工程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承辦各種裝修設計及大小維修工程, 忠誠服務香港人
商業 / 室內設計繼暉油漆裝修工程公司

泛太平洋公司的前身是新西蘭陽光咨詢及法律顧問公司,是由董事石華先生創立於1991年,是最早駐足於澳洲新西蘭投資咨詢的華人公司,為當地和海外的華人提供澳新美加的移民、留學、安頓服務。 30年來,公司業務已涵蓋至全球簽證,海外投資,海外置業及金融財會等一系列高端投資咨詢服務。

泰華木業有限公司自設廠房,專業承造各類木門及安裝工程 門市地址及電話: 旺角: 旺角弼街30號地下 +852 2398-9233 灣仔: 灣仔駱克道402號地下 +852 2234-0198 寫字樓: +852 3428-2613

忠仔環保斗的創辦人從事環保行業已超過20年,累積多年經驗,成立了忠仔環保斗有限公司。專營環保鈎斗出租、夾車及拮斗車仔等。各款環保斗均可用於收集大型雜物、垃圾及建築廢料,車輛種類由5.5至30噸不等,方便處理不同物件之用。提供的一條龍服務,有助妥善處理及搬運建築材料。除了租賃服務外,亦提供代客運送建築材料、工程清理及清拆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及報價。

萬豪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是一間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移民公司,榮膺香港最有價值移民顧問大獎,經由澳洲政府移民代理註冊局以及 新西蘭政府的移民顧問管理局(NZIAA)辦公室許可辦理移民服務。萬豪 團隊集結了移民及教育界精英。熟悉移民法規,並在資深註冊移民顧問的帶領下提供移民咨詢及服務。與此同時,萬豪也會與海外聯營註冊會計師、商業顧問等合作夥伴緊聯繫,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移民配套服務,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執業會計師向中小型公司提供核數,報稅, 會計,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順紀清拆工程,是一家有20年專業團隊清拆經驗的公司 業務範疇包括:清拆僣建物, 寫字樓商業地鋪還原,清傢俱 雜物, 上建築材料. 宗旨:一貫以客為先; 提供令客戶信賴的超設值服務;安全施工,快捷企理;是家值得您委託的公司。 多年來客戶反應良好,客戶推薦客戶,客戶的支持及信任是最好的後盾。 歡迎隨時致電,電話:68086982 ,免費上門報價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柏萊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由二零零四年起,多次被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作演講嘉賓, 向多間本港、內地及海外企業講解有關專業會計及公司諮詢服務。 客戶包括私人,上市及國有企業。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前身『鄭康祺 鄭康祥會計師行』於一九九一年八月一日由鄭康祺及鄭康祥兩兄弟創立。後於一九九八年七月一日根據專業會計師條例、附例及規則註冊為『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我們是第一家保證結果、否則退款的公司。 我們的辦事處遍及7個國家,並已累積10年經驗。 致力於保障每一個人及企業線上安全及聲譽,並且移除過往。 透過合約成功保證並終身保密。 當您在網路上出現危機,遭受到負面評論攻擊時, 我們可以協助您成功的將網路上面的訊息刪除,捍衛您的聲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刪除負面新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