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宏福中英文幼稚園創辦於1996年3月,在總校長陳嘉敏太平紳士的領導下,先後於1999年開辦幼兒園及於2004年開辦互助幼兒中心。陳校長相信幼兒是天生主動的學習者。如果希望幼兒將來能在社會上成為一位獨立自信、受尊重的人物,就要讓幼兒自少不斷從生活中學習。 她十分重視將生活化教學帶到校園中,並認為透過愉快的、豐富的及具啟發性的環境教學,有助加強幼兒的觀察力、思考力、解難能力及尋找學問的能力。 陳校長

深圳瑞安迪婦科門診部(Shenzhen Royallady Ladies Gynaecology Clinic)是深圳市女醫師協會(Shenzhen Medical Women's Association)於2008年發起並成立,同深圳北大醫院、深圳婦幼保健院以及全球多國婦科醫療機構保持技術合作關係,專業致力於女性健康研究與臨床實踐。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Co-working space Rm 204,2/F, Sunray Industrial Centre,610 Cha Kwo Ling Road, Yau Tong,Kowloon. Book a space @3468 8248/ whats app @52875466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有效於緩解高血糖水平和肝功能受損, 預防糖尿病和肝臟疾病的並發症, 減輕疼痛如肌肉骨骼,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頸椎,椎關節強硬,凍結肩,下背痛,脫垂的椎間盤,坐骨神經痛等等,軟組織扭傷和撕裂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康健養生經絡儀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全球貨運承攬 海運 航空運貨物承攬運送,倉儲,參展等物流整體服務。 本港散貨車和拖車、大陸監管車、當地清關服務。 商務代理及報關業務 ○ 代辦保險 ○ 代理訂艙 ○ 貿易商展 ○ 轉口出口地證 ○ 出口地證加簽 ○ 中轉及進出口報關。
M商業 / 物流及倉儲Modest Shipping

『就是新愛行』網紅募集活動正式開跑,本活動由Alpha Guide ​主辦,號召全球網紅一起支持全民心理健康的公益活動,實行推動心理健康服務的普及化,提升線上求助的意願,從逃避現實轉向自我保護、自我照料和心理健康。

全球空运快递至中国香港;全球至中国内地;进口空运/快递,南美洲,欧洲 东南亚等国都可以操作。优势区域 :美国,日本,欧洲,东南亚 UPS-FedEx-TNT更多全球直达中国快递大陆快递欢迎咨询下单, 国际-香港-中国 香港-中国 国际-中国 电商进口 专收 保健品 化妆品 食品 婴儿用品 婴儿辅食 红酒 香槟 饮料 化工原料 万能贴 遥控器 冰箱 空调洗衣机 咖啡机扫地机 衣服鞋子包包 等等等等

環球家俱(亞洲)專門提供會展傢俬租賃服務,我們有過百款不同類型的傢俬,選購自歐洲及世界各地,專為香港、中國、澳門、以至亞太地區提供展覽會、大型會議及活動服務。我們的母公司GL events在全球各地共有4,000多位員工及90個辦事處。為配合業務發展,現誠徵以下空缺: 營運助理(Operator)

等運到 - 全港最齊全集運比較平台,同中伏講拜拜! 集運唔知邊間好?集運唔知邊間平? 隨時隨地比較過百間集運公司 一目了然! 網站:www.luckyforship.com
c商業 / 速遞card man

CFA持證是金融界的最高認證,素有「世界三大最難考試」之稱的專業考試, 考生需要通過三級考試再配合相關工作經驗才能成為CFA持證人,由於難度甚高加上全球認可, 持證人在行業內具備相當高的競爭力, 自然令很多僱主趨之若驁。 惟考試難度不容小覷,這也讓很多想報考的人卻步。為此,我們特別設計了高效及針對性的CFA一級補習課程,幫助學員以最短的時間掌握考試重點,順利One Take通過CFA考試。

身在香港或国外,但却习惯了国内“淘淘淘”,想零距离轻松购国货,无奈物流运输成本很高? 现在无需为此而烦恼啦,越诚集运横空出世,一站式购买国内各类商品,中港转运专家,大货重货没问题,专业验货 ,送货上门,更有国际运费大减免,批发更优惠~省时省心省钱。越诚集运自成立以来已为数千家跨境企业、海外华人提供了数万次安全、可靠、便宜的物流运输服务到香港及国外地区。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越诚集运

PPtutor 免費提供網上真人Live普通話教學體驗課堂 ,保證費用全免 為什麼選擇PPtutor在線學中文? PPtutor 係一所全球知名嘅普通話教授學習平台, 為各年齡層嘅孩子全面打做正統優良普通話語言 "讀" "寫" "聽" "說" 嘅表達能力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