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校網最強!熟悉課程考試要求! 保證進步, 入Band 1 預備戰。 專補聖公會仁立小學補習 ,英華小學專屬課程 專補聖公會仁立紀念小學補習 葵興補習 葵芳中學補習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Wong

語文薈教育開辦皇牌中文課程,日文課程以及普通話GAPSK應試課程,課程由經驗豐富的老師以生動有趣的互動方式任教,配合不同的教具字咭教學,歡迎各位家長查詢及報名。
教學進修 / 補習語文薈教育

中大中文系碩士,主攻中國語文及中國文學,成績優異,曾任大型補習社中文老師,到校任教中學星級課程,教學經驗豐富。能針對學生中文科弱點,全面提升學生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能力。

唔怕貨比貨,最怕唔識貨。 眾所周知瑞士出產的產品優質而名貴,其中瑞士的水質更是唯一國家沒有被第一次及第二次世界大戰所污染,更顯其珍貴。 瑞士山泉面積較細,貨量短缺,泉水有限。 適用於任何場合: 在家裡、運動、旅行、辦公或用餐時飲用、Facial Spray、用於灌溉植物更可享優質空氣、您也可以讓嬰兒安全地飲用或用於烹飪嬰兒食物。

本地樂隊DeepInside鼓手 2004年受邀到香港浸會大學開始教學涯,10年以上教學經驗,現於柏斯琴行任教,亦曾於多間學校及社區中心授課。2006年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8級証書(Trinity College Drum Kit Grade 8)擅長類型:Pop、Rock、Funk、Metal等,著重基本技巧,手腳協調,拍子感及Touching的運用,亦會訓練學生Free Jam能力。

包場/派對/場地租用/私人派對/生日/親子/聚會/烹飪/工作坊/影樓/影片拍攝/PARTY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PAPER PLANE PLAYGROUND

綠悅工作坊 Sweet . Fun . Taste 3月至5月 錦上農莊半天遊 March to May 田園種植 烹飪班 活動 種植 採摘 耕田 士多啤梨 親子活動 BB活動 WORKSHOP 工作班

專業小提琴導師(新界北區) - Nancy Wong 教授小提琴已8年,經驗豐富,現任教於Bauhinia Music Haus 和 姚玨天才音樂學院。

本人為現職小學教師, 我取得多個認可資格, 通過教師普通話基準試, 及英文基準試. 本人任職教師已超過12年, 任教中文, 英文,數學普通話等科目. 我具超過十年補習經驗, 有愛心, 有耐性, 能針對學生的強弱項, 加以輔導, 照顧學生不同的需要, 我透過有趣及多元化的課堂活動激發學生的思考能力, 讓學生享受課堂, 培養其思維能力,及積極的價值觀,全面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

全年任教, 專業可靠: 靈活時間, 可配合上學/上班的學生。靈活地點: 公共泳池/ 私人屋苑均可。 收費清晰, 價錢全部清楚列明, 無任何取巧之處。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私人游泳教練

本機構於香港擁有豐富的外籍導師資源,能夠按照家長的需求(包括教學資質,任教科目,地區,經驗等) ,以智能方式篩選出最合適的外籍英語老師供家長挑選。我們的外籍英語老師遍佈全港各區,他/她們多來自英國、加拿大、美國、澳洲等亞洲以外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可教授由幼兒園至成人程度的英語。

本人在藝術中心任教兒童繪畫有6年經驗,教導學生不同繪畫技巧,從淺入深,耐心教導,學生可從課堂中學會繪畫不同的題材,例如:卡通、動物、風景、花卉等等。鼓勵學生創作自己作品,不要只複製作品,希望學生愉快學習,提高對繪畫興趣和培養個人耐性及專注力。

人氣教育商塲地舖, 鄰近屯門碼頭輕鐵總站及多個大型屋苑; 有曾任教名校穩定外藉老師及其他老師班底。
J商業 / 生意頂讓Joe Ngan

私人教授鋼琴,適合4歲以上,於新蒲崗,沙田,馬鞍山,大圍任教。學生考試成績優異,合格率高達100%

注冊幼師,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優異成績畢業,曾於澳洲、北京、廣州等著名學府及幼稚園進行學術交流及教學。 小班教學,「幼稚園課程」為設計藍本,提升獨立性、社交發展、為「面試」、迎接校園生活作好準備。

注冊幼師,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優異成績畢業,曾於澳洲、北京、廣州等著名學府及幼稚園進行學術交流及教學。 小班教學,「幼稚園課程」為設計藍本,提升獨立自主能力、社交發展、輕鬆迎接校園生活。

注冊教師,考獲「國家語委水平測試」普通話老師專業資格。 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採用官方教材,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為「小一面試」、銜接「小學普教中」作好準備。

學懂不同食材、廚具、烹調方法之英文生字 享受烹飪的樂趣,活學英語 歷年來最受小朋友喜愛的暑期課程 菜色包括希臘焗薯,西班牙奄列,意大利肉腸三文治等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