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家民宿一直以來,將您當作家人、朋友般的親切款待。來到景致秀麗,山川壯觀的玉里,不妨放開胸懷、拋憂忘俗,和家人或三五好友好好享受一段世外桃源的美麗假期吧!午後時光,步行暢遊鄉間小道,享受迎風吹來的芬多精香。希望到此旅居的人客們能夠感受鄉村田野的謐靜,真正認識這裡的好山好水。歡迎加入加家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一起來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jajahomestay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擁擠的都市裡,儘管擁有的幸福的溫暖小窩,似乎還覺得總是缺少了些什麼,是對自己好一點的方式,還是享受的理由呢,我們清楚的了解您的心意,就在水岸楓林的這天給自己一次身心靈的釋放吧
嗨Fun臺灣 / 民宿台灣宜蘭水岸楓林民宿

HomeSpa團隊細心聆聽每位客人的需要,貼心地度身訂造針對性的方案。 我們提供一站式專業醫學美容、瘦身體重管理、頭皮護理及生活美容服務。

$298(自選2項療程) 養生系列 (3選1) ❤️西班牙抗壓全身淋巴按摩(45分鐘) ❤️英國魅力豐盈健乳療程 (45分鐘) ❤️氣穴正氣排毒療法(45分鐘) FACIAL 系列 (2選1) ❤️SkinClinic B5保濕療程 (60分鐘) ❤️SkinClinic 六胜肽緊緻療程(60分鐘) 查詢/預約:69218624 地址:旺角彌敦道613號飛達商業中心1602室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源創美美容鑯體中心

Hong Kong Companies Online Ltd是一家電腦技術支援公司, ,幫助各中小企業在有限的資源下享受高質素之電腦技術支援服務.我們的專業隊伍會通過定期的系統維護和 I.T. 的管理, 確保你有一個既安全又可靠的電腦工作環境,讓你能把握有限的時間,專注在業務發展上, 我們服務包括伺服器設置和維護,工作平台保護維修,防火牆,網絡鏡頭,VPN設置,電郵備份及封存,網絡設計和鋪設服務

FOOD HERO 立即送上新鮮食材,讓您在家中享受火鍋外賣套餐及韓燒到會服務,即使燒烤外賣及新鮮海鮮打邊爐食材都能直送上門。只要網上幾個預訂步驟,多款外賣火鍋、燒烤、韓燒食物準時為您外送。
w飲食 / 外賣速遞welovefoodya

佇立在東海岸的溫馨與熱情 帶領遠到而來的您乘著微風 悠然的飄泊在愉快的旅程中 累了就停下腳步 坐在別具風格的庭院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服務范圍 : 結婚花車、員工接送、屋苑專車、機場接送、旅游觀光、團體活動、酒店接送、穿梭巴士,提供多元化的旅遊巴士服務,設有時鐘時租/ 日租/ 月租,包車等24小時服務
結婚 / 花車浚欣巴士

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柏盛園藝工程有限公司,超過20年園藝設計服務經驗,為客戶提供專業且具備創意的園藝工程及售後保養服務,為確保服務質素,柏盛提供免費場地視察,讓客戶享受完善的一條龍服務。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柏盛園藝工程

隨時隨地都可享受AJ Relax的上門按摩服務 無論任何時間,你想得到的,我們都可提供 按摩不再是男士的專利!

駿天豪華轎車擁有多款全新進口轎車、七座商務車、旅遊巴,可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各類車型。同時可根據用戶所需,以多種租賃方式經營包括:機場接送、婚禮花車、公司班車、酒店迎送、會展用車、商務考察、中港兩地接送。

根據多年的經驗為不同年齡階層的學員就技術、步法方面制訂訓練方法,提升技術水平及意識,並以學員的程度來針對訓練,務求使學員更能享受羽毛球樂趣,歡迎成年及小朋友報名。

禾楓不只是您休憩的最佳選擇,更也是您心靈的驛站,您將在禾楓獲得全然的放鬆,為您的身體與心靈找回更多的原動力,相信造訪禾楓是您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無譜彈奏法,享受擺脫數五線譜束縛。保證支援至Hit流行曲,亦可自創歌曲。
音樂 / 教學進修Easy Piano HK

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吧!「眺望雲海」裡濃濃的 文化氣息,柔和的燈光,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 茶,您也可以悠閒的體驗生活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藍白貓貓,打過一針(有註冊獸醫防疫針卡),性別:仔 年齡:兩個半月大 價錢:WhatsApp查詢啦,貓貓非常痴人,性格十分好。
寵物 / 寵物轉讓Fluffy_Fat_cat

Check in:Pm15:00 以後 Check out:Am11:00 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本人男教練Andy sir,現年40+歲,擁有超過15+年教水經驗,教學以實用及簡單易明方式教授,能在課堂中加強學員對游泳的興趣和短期內掌握游泳竅門,提升學員的信心及自我獨立能力。另考獲多張証書,使各學員能在安全的環境下享受到游泳的樂趣。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