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二胡
113項資訊

婚禮現場演奏 / 婚禮伴奏 / 鋼琴伴奏 / 學鋼琴 / 學古箏 / 上門古箏 / 私人古箏 / 古箏老師 / 古箏教學

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專業資深演奏級導師,多年教授經驗,曾在多間琴行及學校任教,保送考試證書,學生成績優良,保証合格,可上門教授或來我舍下上課,時間可商議,任何年齡都可以,另有揚琴上門調音.請電97802885或Whatsapp徐老師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中樂教授二胡 揚琴及揚琴調音

古箏教學 本人資歷: 中央音樂學院古箏演奏級,及二級樂理證書, 1996年在聖公會青少年中心教古箏10多年經驗. 亦另在琴行及上門任教. 本人愛好古箏的音色純美,清麗,飄逸, 希望有興趣的大朋友或小朋友能認識 她 接觸 她 , 適合6歲或以上的兒童或成人. 除古箏外, 現時亦有修讀古琴. 教學著重基本功; 手型姿勢; 樂曲分析及情感表達. 有一定基礎後可以代報中央音樂學院古箏試及

提供不同年齡,程度的二胡課程,跟據不同程度去制定課程內容,希望從中令學生對音樂有所興趣。
音樂 / 教學進修李浩然 (Tim)

校際二胡比賽冠,季軍
音樂 / 教學進修鍾先生

中央音樂學院二胡專業碩士學位,師從中國著名二胡演奏家教育家趙寒陽,于紅梅。現任職香港中樂團胡琴演奏家。教授範圍從初級啟蒙教育至專業深造報考音樂學院均可。老師本人熱愛二胡音樂,所以喜歡結交各個年齡喜愛二胡人士和喜歡音樂的小朋友。

星海音樂學院學士,上門教授或到太子琴室上課
音樂 / 教學進修周老師

位元朗市中心 我們提供課程包括: 鋼琴 小提琴 大提琴 流行鼓 結他 電結他 樂理 小結他(UKULELE) 電子琴(KEYBOARD) 低音結他(BASS) 二胡 古箏 木箱鼓 非洲鼓 元朗學琴免費練琴 元朗學鼓免費練鼓 元朗學結他送結他 元朗學小提琴送小提琴 元朗學大提琴 元朗學電結他 元朗學樂理 元朗學小結他送小結他 元朗學電子琴

暑期課程包括:鋼琴、小提琴、結他、鼓、二胡、色士風、樂理、 兒童音樂班、普通話、繪畫、跆拳道、K-pop舞蹈班等未能盡錄。

宏光國樂團正式成立於1962年,是本港歷史最悠久及持續活躍的業餘中樂團體之一,歷年舉辦音樂會無數,亦經常與中國名家合作演出,計有當代指揮名家夏飛雲教授、作曲家周成龍教授、顧冠仁先生、二胡演奏家閔惠芬女士、蕭白鏞先生、笛子名家陸春齡、俞逾發先生等。
t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tracycheng9999

【易學易明,深入淺出,互動教學】中西樂器零售批發,專業音樂課程,駐場/校音樂課程,專業音樂課程,音樂課程包括木結他﹑電結他﹑低音結他﹑流行鼓﹑樂理﹑鋼琴/電子琴﹑小提琴﹑二胡等。利用音樂伴奏及演奏, 種類繁多,歡迎查詢。
音樂 / 音樂製作創毅樂器 (許先生)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Distinction/Merit,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器材買賣Cadenza Grand Music

香港本地中樂表演團隊,為你一站式提供專業的節目籌委和演奏家,為你度「心」訂造美好的音樂經驗。 歡迎查詢 : 9039-2718 黎小姐

本中心創立於一九八七年,目的是為區內提供一個專業而優質的音樂訓練中心。讓更多人能接受正統專業的音樂技術訓練,培訓新一代的音樂精英,實踐音樂藝術普及教育的理念。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