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運輸帶式,揭門式及枱下式洗碗碟機。提供優質售後服務,包括現場指導員工使用方法、特快假日維修服務等等。除洗碗碟機專用清潔劑外, 另有各種商業用的專業清潔劑、消毒劑產品, 適用於餐廳內外。如爐具除油劑、廚房地板清潔劑、運水煙罩化油劑、消毒洗手皂液、隔油池化油劑、水垢去除劑、尿石去除劑等等。亦提供一般廚具維修,清洗運水煙罩及廚房。如需報價或任何查詢, 請致電 2881 5679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飲食用品迦南工程有限公司

荃灣工廠寫字樓/倉 新裝 免佣 實盤 180呎2600元全包 插蘇 抽氣 荃運工業中心二期 近愉景新城 地鐵站A出口 交通方便 光猛 冷氣 辦公室出租 物業出租 迷你倉 商務中心 出租寫字樓 rent office warehouse 實盤 租房 服務式住宅 荀盤 可入卡板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荃灣工廈出租

元朗区跨境学童托管及住宿/寄宿丶中港儿童托管丶香港双非儿童托管丶儿童托管丶寄宿 丶香港丶住宿丶单非童托管丶双非保姆丶双非童托管丶保姆丶保母丶跨境學童託管丶雙非童托管丶照顧丶家庭、食宿、北区
M親子 / 保母Mr Yip

格林頓離婚事務所擁有豐富的辦理最快離婚方法經驗,專業離婚咨詢團隊曾處理有關離婚案例,當中包括特快離婚手續、中港離婚手續、離婚撫養權、離婚贍養費、夫妻財產分配、保護令、監管令等。為客戶​提供免費最快離婚方法咨詢服務。
商業 / 顧問格林頓離婚事務所

Call 68466678 我司提供車門開鎖、救車服務,即場補呔、搭電池、劏車、中港跨境拖車服務 港、九、新界均有拖車駐守候命為各國名車、私家車、的士、小巴、貨車及其他類型車輛服務,經驗豐富且價錢合理,對高級名車品牌的拖車服務有豐富經驗。本著優良的服務態度,為客人提供高質素、高標準、快捷的拖車服務,低至高度 1.8 米停車場亦可進入救車拖車。並提供專業代辦中港車一切手續服務, 收費合理!
應急服務 / 24小時拖車世界拖車

NS Delivery 提供優質、高效率的一條龍搬運服務。不論是屋企、寫字樓、工廠、學校或店舖搬遷、清場、存倉、棄置舊傢俬、組裝拆件、吊運等服務。 ​ NS Delivery 都可以致力做到全面瞭解及分析客戶不同的需求。 ​ 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 。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經營多年經驗豐富,無論多與小,NS Delivery 都會為你專業用心運送。
商業 / 重型運輸N.S Delivery HK

NS Delivery 提供優質、高效率的一條龍搬運服務。不論是屋企、寫字樓、工廠、學校或店舖搬遷、清場、存倉、棄置舊傢俬、組裝拆件、吊運等服務。 NS Delivery 都可以致力做到全面瞭解及分析客戶不同的需求。 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 。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經營多年經驗豐富,無論多與小,NS Delivery 都會為你專業用心運送。 提供免費報價及專業包裝保護服務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N.S Delivery HK

NS Delivery 提供優質、高效率的一條龍搬運服務。不論是屋企、寫字樓、工廠、學校或店舖搬遷、清場、存倉、棄置舊傢俬、組裝拆件、吊運等服務。 ​ NS Delivery 都可以致力做到全面瞭解及分析客戶不同的需求。 ​ 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 。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經營多年經驗豐富,無論多與小,NS Delivery 都會為你專業用心運送。 ​
商業 / 物流及倉儲N.S Delivery HK

恆寶旅運經營婚禮花車接送三十多年,服務超過一萬對新人,熟識花車接送流程。提供多款豪華轎車作主花車、不同大小的旅遊巴作賓客接送車,聘用經驗豐富的司機,他們熟識香港各區行車路線,行車時會保持禮貌。個人客戶服務,專責跟進你的婚禮花車,我們憑藉專業的服務經驗,能專業解答你的問題,為你安排妥善的花車接送,令你安心享受大日子。
結婚 / 花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吊運 吊雞車 吊車公司 吊車搬運 吊機腳墊 吊索起重工具 日間服務 假期照常 電話:9839 6136 (李先生/鄭小姐) 電郵: [email protected]
K商業 / 重型運輸Kent Lee

租旅遊巴最重要快、穩、妥。恆寶旅運經營三十年,有豐富營運經驗,自置車隊車輛數目達100部以上,無論你訂單有多緊急,我們都可以隨時為你預備。設不同車款選擇,適合你不同租車需要,並會定時安排納米消毒車廂內外,確保乘坐環境衛生安全。提供周到客戶服務,能隨時協助你的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專營平板拖架,拖運超高超闊貨物,如大型機器,玻璃幕牆,鋼鈎鐵料,水泥預制件,提取重櫃,提櫃交櫃,廠房裝貨卸貨,散貨存倉,吊臂平板車,拮斗夾車,吊運服務。5噸至24噸密斗貨車中港兩地交收貨物,中港商務豪華7人客車,穿梭中港兩地方便快捷,安全可靠,專業服務。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豐盛物流運輸有限公司

我們是你們餐廳清潔的首選! 餐廳最重要的就是你賣給客戶的用餐環境。在店內,一定要給客戶一個最好的用餐環境,要保證店裡店外絕絕對的清潔! 廚房清潔服務範圍: 廚房深層清潔 運水式/抽氣式煙罩深層清潔 靜電除油器"EP"內部清潔 清理抽煙系統("豬籠扇") 清潔油槽及風槽 隔油池清洗 廳面清潔服務範圍: 清洗地磚、地毯、打蠟 雲石護理 招牌清洗抹淨 玻璃抹淨 廳面室內抹塵 冷氣出風口、隔塵網清洗抹淨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gOnGroup

駿天豪華轎車擁有多款全新進口轎車、七座商務車、旅遊巴,可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各類車型。同時可根據用戶所需,以多種租賃方式經營包括:機場接送、婚禮花車、公司班車、酒店迎送、會展用車、商務考察、中港兩地接送。

我们是寄宿家庭,具专业保姆及丰富教学经验的导师为中港学童提供寄宿、学科知识教授、课馀活动等服务
H親子 / 保母Homestayhk

中港学童 跨境上學 托管寄宿 補習功課 輔導學童
K親子 / 保母Kids home

本人居於粉岭私人楼宇,家中面积达1,300呎,邻近粉岭火车站。 现提供小孩寄宿服务,幼稚园生及小学生皆可,每天供应早午晚三餐。 家中设备完善,空间宽敞,有佣人协助照顾小孩,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丶学习环境。 本人育有二子(大学) 一女(中学) ,能说良好广东话丶普通话及英文,可为寄宿学童作学习上的指导。 父母可约探访。 费用:每月人民幣$9,000 香港查询请电
M親子 / 保母Mrs Chau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