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模式變化豐富 不論中小學生, 大學生, OL, 工作人仕, 5, 60歲將近退休人仕均有方法教授, 教學經驗豐富

Pack & Vac Limited專門為香港餐飲行業提供一站式食品包裝解決方案。產品包括膠盒 , 膠膜及食品包裝機( 自動封口食品包裝,氣調封口及真空貼體包裝機等)。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G ON GROUP

24小時吸糞通渠公司電話:97157918 服務地區: 1.港島區:香港仔、利東村、黃竹坑、薄扶林、上環、西環、中環、銅鑼灣、灣仔、跑馬地、炮台山、北角、太古、鰂魚涌、筲箕灣、柴灣...等2.九龍區:尖沙咀、佐敦、油麻地、旺角、太子、長沙灣、荔枝角、美孚、九龍城、九龍塘、黃大仙、彩虹、慈雲山、秀茂坪、觀塘、將軍澳、寶琳...等 3.新界區:荃灣、葵涌、沙田、大圍、大埔、粉嶺、上水、屯門、元朗、天水

本公司提供工程種類 : 冷噴塗防水工程 熱噴塗防水工程 火燒膠防水工程 手塗料防水工程
商業 / 裝修工程偉力防漏工程有限公司

花膠燕窩收購,花膠、燕窩、冬蟲夏草、鮑魚、海參、海馬、鹿茸、瑤柱、魚翅、藏紅花收購,高價回收禮品、補品,在線報價,上門回收

甲級商廈服務式辦公室, 鄰近地鐵站5分鐘, 24小時智能咭出入及閉路電視保安系統.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諾信會計有限公司

香港獨一無二海灘別墅 Unique Beach Villa​ 位於寧靜的地區,鄰近香港著名的黃金泳灘,只需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獨立三層大屋連花園,設有免費停車場及免費WiFi、寬闊廚房、獨立房間浴室,備有健身室,桑拿室、恆溫泳池及按摩池等。交通方便,附近設有多個巴士站可穿梭不同地區。快來享受別墅渡假生活! 別墅包括6間套房, 恆溫泳池, 桑拿房, 古董室, 連傢俱。背山面海, 咖啡灣, 近英國哈

🌟Dayday Fun (Party Room) 🤩 🎊 是在香港提供不同風格 2 - 12 人的派對房間 ⛩ 。2 - 4 位起便可獨立使用房間玩樂,主打 🎂 網紅生日派對 🎉。月亮🌙生日蛋糕🎂擺設亦是本店在香港,首創網紅生日派對擺設之一,深受每位客人喜愛😍。除了月亮擺設,我們還有其他款式選擇。有咁多野玩,重唔快啲約埋朋友仔一齊黎開 party?! 🚗💨

二十多年古箏教學經驗,多年網上教外國學生經騇,面授或網上,免費自學初級及中級。 More than 20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eaching guzheng. I have many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eaching guzheng online for foreigner. Face To Face Or Online Lesson.

專營全系列工商業用知名品牌的洗衣設備、洗衣業用品、零配件及蒸汽鍋爐,為香港、澳門、中國大陸和東南亞各主要市埸提供優質產品和專業的保養及維修服務。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好山好水好所在花蓮新城首戶特色農宅「福田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冠冕會館希望讓入住的旅人能夠在這裡身心靈得到完全的紓壓,因此會館內的擺設簡約高雅,整個屋子裡呈現出自由舒服的氛圍,要讓置身在冠冕會館的你(妳)們,盡享幸福喜樂的時光,並且找到屬於自己心靈深處最美的回憶。 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熱情是我們的代名詞,冠冕會館歡迎你(妳)!

後山歲月」~ 築起一個家的溫馨,帶 著濃濃的復古風,紅色的矮磚牆,站在屋外 即可看見屋內的景緻,彷彿回到早期的眷村 時代,純樸又甜蜜。屋內景緻由我們細心佈 置,每個角落都有小時候的回憶,看見床前 阿嬤的嫁妝,懷念的家鄉景緻一一浮在眼前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好山好水 美景映像是如此的唾手可得自然蓬勃 無限生機就在此恣意的綻放開闊輕盈 就在您踏進千季青的這一瞬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地區:粉嶺、上水、元朗、屯門、天水圍 水電工程: 管道堵塞/漏水; 高壓通渠; 坐廁更換; 清洗冷氣; 電力維修工程; 水泵更換 油漆工程: 專業油漆牆紙裝修工程, 提供最優質的油漆服務
應急服務 / 通渠及水電工程家政維修工程公司

輕鬆接待150人以上,綽綽有餘! 以環游世界為題,100%渡假feel! 小朋友化身民族小明星,活潑可愛! 小企鵝吉祥物,深受大小朋友歡迎! 數十款互動遊戲,讓大小朋友玩個夠!

屯門專業演奏導師,十五年教學及演奏經驗,快速掌握考試精要,教學地點鄰近屯門西鐵站,先后任教數十間機構及學校,經驗豐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