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的尊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03-03 刊登者: KING ON GROUP
詳情內容

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的尊

 

本公司宗旨

深信員工就是,我們最價值的資產

追求質素不言止,一切從(聆聽)開始

已購買第三者責任保險和勞工保險

提供最完善的食肆清潔及維修服務,全面照顧貴客戶

 

我們提供不同的服務種類,滿足任何行業所需。

 

商業清潔

數以百計的企業採用King On的清潔服務,並得到許多助益。透過King On,客戶的投資能得到維護。無論是辦公室丶餐廳和營業場所都能保持煥然一新丶整齊清爽。

消毒殺菌

加尚集團消毒殺菌服務採用能在與食品接觸的物品表面上伕使用的殺菌消毒劑。不損物品或地面,有效地全面進行消毒。有效殺滅99.99%的細菌病毒。(包括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

工程維修

King On擁有專業丶優質的維修隊伍,提供優質的空調丶冷凍保暖系統丶電力裝置及保養維修服務。我們為客戶之設備得到妥善處理丶減少電力損耗丶減少客戶在維修上之煩惱及不必要之維支出。

廚具設備供應

King On提供各種廚具用品及餐飲設備的供應,客戶可以確保以最低的成本採用最合適的廚房設備和設備。由於我們知道時間對我們的客戶非常有價值,我們的團隊會定期監控項目狀態,以確保項目完成。

系統設計

King On不僅提供電路設計,也提供電子電路板圴開發設計與製造。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團隊來提供諮詢與研發的技術支援,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資源與產品設計方案。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9:30 - 18:30
星期二 09:30 - 18:30
星期三 09:30 - 18:30
星期四 09:30 - 18:30
星期五 09:30 - 18:30
星期六 09:30 - 18:30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63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