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醫學減肥, 激光美容, 激光美白嫩膚, 激光永久脫毛, 激光暗瘡療程, 激光生髮療程等.
P美容 / 纖體修身Perfect Shape/必瘦站

提供全年系統化游泳訓練課程,務求讓小朋友在短時間內掌握正確的游泳技術,推動游泳競賽運動發展.

新生境地 mediBEAUTY 全新一站式纖體美顏護理中心設於旺角惠豐中心 18 樓全層(女士會所)及 14 樓(男士會所),佔地合共逾 10,000 呎。提供一站式的修身療程及美容服務。利用高科技儀器,改善臉部皮膚的狀態如青春痘、凹凸洞等;加速收緊鬆弛的肌肉,消除多餘的脂肪;讓你以全新形象展現人前。 誘發型男魅力 mediBEAUTY for MEN 佔地逾3,000呎,設備先進。當中包括多間
m美容 / 纖體修身mediBEAUTY

您希望減重、改善您的健康、提高您的體能或更漂亮嗎?
美容 / 纖體修身藍翔

雪膚屋自1993年成立至今已服務了無數名本地及外地顧客,為客人提供度身訂造的貼心療程,特別擅長於塑造完美體態及回復肌膚再生,因而口碑傳誦十多年。 雪膚屋一直秉承 以心待客 的宗旨,不斷引入最尖端的科技及產品,為顧客研發最新的皮膚及纖體護理服務,雪膚屋的所有美療顧問及第三代美療師均持有國際專業資格,並需每年接受定期考試以不斷提升個人技術及美療知識,務求讓顧客享受到雪膚屋最優質的專業服務。 服務項目
S美容 / 纖體修身Skin Survival Hous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