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保持身體健康 Keep Fit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27 刊登者: 藍翔
詳情內容

您是不是試過其他減重計劃,但怎也沒瘦下來而只有您的錢包消瘦了呢? 您是不是因為常在節食所以禁止自己吃喜歡的東西? 或是您已經放棄與肥胖的身體作戰,只因為完全沒有成效?
如果您希望減重、改善您的健康、提高您的體能或更漂亮,我們有信心能協助您達成您的目標。

我們是一間美國上市的五大健康食品之一的公司,
經全球74多個國家的衛生署驗正,絕對安全可靠.
01.度身訂造的個人改善計劃
02.專業顧問師一對一跟進個案
03.營養科學、醫學的產品
04.草本製作,成份天然
05.無需節食,不會反彈
06.成千上萬的成功故事
07.三十天的產品保證期
收費較市面上一般的公司便宜且有益健康,每天只用早餐和午餐的錢就可以,即等同你不用花一大筆錢去付任何的療程費一樣。

體重管理、營養保健、個人護理,產品全方位照料,讓你由內靚到外。如果身邊的人有同樣的問題困擾著,亦可介紹同事、朋友來參加,幫到自己亦可幫到別人。

有興趣的話,可以把名字、電話號碼、E-mail到: [email protected]
或者直接填表格:
http://tinyurl.com/jiankangshenti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337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