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prayer
3項資訊

茱莉亞音樂學院畢業,現任香港管弦樂團。 * 幫助專業人士出國留學,申請音樂節 *幫助ABRSM考試 *幫助熱愛音樂的學生學習了解小提琴中提琴 *不限年齡,因材施教 多年美國留學,演出,教學,曾在美國林肯中心開獨奏音樂會,與世界頂級大師學習。
J音樂 / 教學進修Jiali Li

學大提琴在Terry Cheng Cello Studio 學生可於皇家音樂考試中合格率為100%。深明小朋友和大人的不同學習需要,從而以最治本的方法幫助學生在演奏大提琴上的成長,好好實踐我從各位名師身上學到的大提琴教學法。

福溢旅遊 Fubeimani Travel 關於福溢 About Us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西1:28-29) 要讓萬民成為主耶穌的門徒,我們更需要神賜諸般智慧,以不同之途徑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的引到神面前。 神讓我們領受異象,就是讓信徒透過「旅遊事工」去認識、接觸及服事世界各
F個人及社區 / 宗教Fubeimani Travel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