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OME – a company that provides technology-powered incorporation, bank account, corporate secretarial, accounting, tax and work permit services. It also gives company owners a very handy dashboard.

由歐洲空運入口多國品牌燈飾,RFTME Lighting Store 列飛照明燈飾店堅持以高端品質,合理價錢為顧客朋友們帶來優質的燈飾選購及使用體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RFTME Lighting Store 列飛照明燈飾店

本人曾於北京,香港,澳洲讀書, 精通英文,普通話,廣東話,和日文中階。 畢業於澳洲一流大學 UNSW, 以金融為主修。
S教學進修 / 補習Sam luk

本人在日本留學及工作多年.打破一般補習形式的教授方法,採用日本留學之上課形式.令學生有如置身於日本留學的感覺. 教授內容以簡淺易明的方式為初學者打好基礎, 從而達到中級至高級的程度, 著重文法, 發音標準, 聽解及閱讀文章的技巧, 更教授一般日本常用的會話(口語), 本人是個有耐性的人, 能耐心仔細地解答學生的疑難. 課堂上提供教科書以外筆記, 聽、讀解練習、測驗等, 並操練會話 回港後.本人
J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Japanese Tutor

FREELANCE打字服務!! Chinese&English&Japanese&korean Typing Services高效率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打字服務
A商業 / 翻譯ABOUTOLIVApp_6

我們柳川日本語教室成功邀請了一位有豐富經驗和資歷的日籍女老師 在我們學校開辦書道班(掌聲)! 就算不懂日文的朋友們也可以參加的(因爲老師能操作流利的廣東話),快快趁這個機會一起來體驗正宗日本書道吧!

高效率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打字!!! 中英/中日翻譯!!!! 準時交貨 FREELANCE!!
O商業 / 翻譯Olivapp

Sterling Silver Jewelry Factory Outlet Online!

High Quality Korean Fashion online 男女、童裝、 直送 made in Korea 韓國正品,穿上立即提升個人顏值,質料並非一般韓版衫 ! 實物拍攝,服装示範,貨品同綱頁內相片一樣,信心選購 !

於東京武蔵野音樂大學畢業,並獲取JLPT N1證書,在日時曾教導多位學徒,對於一對一教學有肯定的信心 從會話文法到日本文化通通解答

yue.Flowershop是香港網上花店,有十多年製作鮮花禮盒經驗,提供各式優質鮮花花材,設計專業,送貨準時,價錢合理,服務態度誠懇,製作認真。我們網上花店所有貨品都經過專業花藝師精心設計和包裝。為客人訂制出最精美的繡球花束、花籃果籃服務。 ​歡迎使用Online Flower Shop訂購熱線!

專補 IAL, GCE A level, IGCSE, IB 數學、附加數學、物理。 英國留學生/國際學校學生/自修生也可。五年全職補習經驗。曾協助五名學生考進劍橋大學

高效率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打字!!! 中英/日中翻譯!!!! 準時交貨
O商業 / 翻譯Olivapp

檢驗王Checkinghk網站: https://www.checkinghk.online/ 驗孕棒用法: 1. 使用時將包裝鋁箔膜袋沿缺口處撕開,取出驗孕棒; 2. 用大拇指緊捏住驗孕棒手柄一端,將吸尿孔一端朝下方傾斜,注意驗孕棒觀察一邊應朝下方 3. 對準驗孕棒側面的吸尿孔撒尿,使尿液穿過吸尿孔,並維持1至2秒鐘的接尿時間(請注意接尿時應避免尿液濕觀察窗!否則驗孕棒會失效); 4. 將驗孕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