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舒緩 淋巴推拿 中藥汗蒸 面部護理 半永久化妝(紋繡,眉,眼,唇) 角蛋白美睫(眼睫毛嫁接), 減脂塑型 , 爆脂;震破頑固厚脂肪 緊致;刺激血液循環,加強溶脂效果 增肌; 刺激肌肉收縮 強化效果 修身塑形 facial ;美國FDA GMP認證, 30年皮膚科醫生 專用護膚療程 聰明細胞修復機; 補水滋潤 促進修復 注滲養分 提升代謝 舒緩痛症, 通淋巴, 灣仔按摩, 中環按摩 銅鑼灣按摩

$398 深層Aqua Peel 清潔收毛孔療程 只需75分鐘一次過解決多種皮膚問題

單次收費美容服務中心創辦之時,就著重於無捆綁式消費。不同於市面上普遍的美容院銷售不同療程套裝,單次收費美容服務中心所有護理皆是單次收費,無卡機、無銷售,回歸於最原本的身心美容體驗,放鬆心靈美容,給予你最佳享受。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宮ROUGE-單次收費美容服務

開業至今已售出超過10000件天然護膚品,大量客人回購好評。本店全部天然護膚品成份由外國訂購,成份簡單天然,針對暗瘡、濕疹、敏感、粉刺、收毛孔等肌膚問題。店主跟大家一樣曾經都用過不少品牌的天然護膚品,但價錢並不便宜,最後自己DIY護膚品,希望為大家帶來平民價天然護膚品。

體重管理快速減肥計劃: 3個月內實行健康快速減肥飲食. 輕鬆減重30磅. 學識後瘦身飲食後, 可以自行繼續執行, 直至獲得理想的身形. 減肥體重管理計劃內提供, 全面減肥原理及知識. 使你能全面明白瘦身的技巧, 避免用錯方法使你跌入減肥反彈循環地獄. 主要課程內容: 1. 教授減肥原理. 2. 教授美國醫院採用的健康減肥飲食方法 3. whatsapp 支援系統(有問題除時發問)
p美容 / 纖體修身poonchunyiu

HomeSpa團隊細心聆聽每位客人的需要,貼心地度身訂造針對性的方案。 我們提供一站式專業醫學美容、瘦身體重管理、頭皮護理及生活美容服務。

Aqua Peel 能深層淨化,去除面部日積月累累積的角質,真空排出廢物, 溶解毛孔內的污垢,吸走黑頭粉刺, 同時滋潤補濕、提拉、提升光澤感及彈力 Aqua Peel是一種非入侵性的皮膚護理療程,利用真空負壓與專用的精華液,軟化皮膚上積聚的老廢角質及粉刺污垢,同時將精華成分導入肌底,達到深層清潔、改善粗糙膚質、粗大毛孔及深層保濕效果。美容院級別的Aqua Peel 完全不是坊間家中的美容儀
d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derBeaute (旺角美容)

$298(自選2項療程) 養生系列 (3選1) ❤️西班牙抗壓全身淋巴按摩(45分鐘) ❤️英國魅力豐盈健乳療程 (45分鐘) ❤️氣穴正氣排毒療法(45分鐘) FACIAL 系列 (2選1) ❤️SkinClinic B5保濕療程 (60分鐘) ❤️SkinClinic 六胜肽緊緻療程(60分鐘) 查詢/預約:69218624 地址:旺角彌敦道613號飛達商業中心1602室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源創美美容鑯體中心

土耳其代購服務: 100%土耳其直送🇹🇷 所有產品都係店主自用推介💛
s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sunmoondelight

Mediv是位於尖沙咀的單次收費美容中心,結合中醫理論及芳香療法,中西合璧,並崇尚「一人﹒一次﹒一方」的理念,即因應當下皮膚狀況而為你度身定制專屬的皮膚管理方案,方案首次試做價更低至5折。美容中心新店地點位於尖沙咀堪富利士道5A號4樓。我們堅持用心做,不強銷,以療效說話。進行美容療程前,我們會先為大家提供詳細的皮膚問診,再定製合適的美容療程方案。務必以細心準確的美容服務來回饋大家!

30分鐘等於2萬多次肌肉極限訓練! 訓住瘦~一星期做二至三次即可練出馬甲線丶蜜桃臀!

美容中心 Beauty or Beast 為尖沙咀最有規模之一的美容中心,提供美容套餐,Hifu減肥.產後古法紮肚.激光去斑.香薰護理,養生暖宮.美胸療法等美容服務,並為拓展到高端美容設備範疇,引入最新HIFU攕脂減肥儀 ,歡迎查詢whatsapp 68875428。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Beauty or Beast

【提高代謝,控制卡路里攝取,製造飽足感】濃郁可可味,邊享受邊瘦~男女老少都啱! 一包幫你解決早餐!唔洗曬時間plan減肥餐喇! 超濃郁朱古力味,味道仲攞過米其林二星添😙😙唔同其他代餐,我地注重效果之外,唔會比客人飲得咁辛苦,每一啖都系享受🌺補充營養兼飽肚,加速身體細胞修復。 •一包少於100卡 •口感等同GODIVA🍫 •補充人體所需1/3營養素 •高蛋白高膳食纖維
r美容 / 纖體修身rainbowbunnystore

【一日兩粒】 -專利玻尿酸(日本獨家) -細胞美白除斑(FDA認證有機藻紅素) -強效鎖水釘(玉米胚芽賽洛美) -強化彈性(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 OG) -除痘除粉刺(日本丸善製藥:7大專利黃杞葉)
r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rainbowbunnystore

【全天然植物萃取物,不對身體造成傷害,安全健康瘦身♥】 -崩解脂肪 -增加飽腹感,減少飢餓感 -將大塊脂肪溶解縮小 -瘦身不減肌肉 -減少66%澱粉吸收
r美容 / 纖體修身rainbowbunnystore

蠶絲蛋白是一種天然高效的護膚原料,與人體皮膚的蛋白質有90%的相似,所以有「人體的第二肌膚」之稱,它可以應用在不同種類的護膚品及化妝品上,它可以深層穿透皮膚角質層令細胞可迅速吸收,促進膠原蛋白的分泌及增生幫助回復受損的細胞減少及預防雛紋,也俱有強效的保濕能力,抗紫外光,美白,抗老化,防止黑色素形成等功效,整體來說是一種全面的高效保養品!
N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Naruksnatural

本店已榮獲,並己列入之中 本店己徹實履行証書內之服務承諾,我們並會繼續以專業及誠懇之態度服務每一位顧客,令每位客人都有賓致如歸的感覺!請多多支持及鼓勵,謝謝 !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Sense Me Slimming Beauty Cent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