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可能係全港最齊嘅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系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8-26 刊登者: sunmoondelight
詳情內容
🇹🇷土耳其是一個潛力被遠遠低估的好地方。土國擁有極豐富的天然資源,要山有山、要水有水,盛產名物多不勝數。吃的有高山蜂蜜、堅果、香草、茶品等⋯⋯身體保養的有萃取自天然草本植物的護膚保健品,有手工皂、花水、精油、香水⋯⋯還有,土製的上等純棉,其紡織品包括衣物、毛巾、頸巾、家居寢浴室用品等亦是相當優質實用。
更重要的是,土耳其擁有良好的人文精神面貌。土國的產品很大部份都是秉持可持續發展原則,不但重視環境及文化的保育,亦非常關注動物權益。很難發現土國大品牌會採用動物測試的。
好希望透過網絡平台分享更多100%土耳其製的產品給大家,讓大家多一個優質的選擇。
💳付款方式
- PayMe 
- 轉數快 
- 銀行轉帳
🚚送貨
金剛速運到付 
 
「易送遞」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61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