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功效: * 提高記憶力 * 提升注意力及專注力 * 增強大腦認知功能 * 減緩緊張情緒 * 減緩壓力 * 提供抗氧化劑 * 長期服用, 有助提升學習能力 及 預防腦退化 * 60 粒裝 每樽 HK$ 624 * 120 粒裝 每樽 HK$ 1,024 * 可於愛力思公司交收, 保證真貨。 * 可致電或 WhatsApp 5399 9311 查詢。

[下午1:11, 2017年11月7日] +852 9181 7818: 想要培養一個愛思考的孩子嗎? 要教育孩子,先教育自己。 只要你明白孩童的思考能力將怎樣影響他們一生,如果你願意用心栽培,你的孩子將會有不一樣的腦袋和卓越的一生。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MasterMind Psychology Consultancy

申請會員資格很簡單:-每個人首先在網上註冊成為聯盟會員,加入成為聯盟會員費用是USD$59.99(大約是¥400)。
A商業 / 創業加盟Anllysia愛力思科學

雙軌制支付20%短腿的點數,只需左右各推薦一人購買一瓶思維寶,兩兩複製下去就可以有機會達到USD$75,000美元一星期的獎金. 其他領導對等奬需要推薦多些人,但以產品的品質和快速見效來看也不是難事. 如果你有興趣這個項目,可以用香港人的身份先加入,以後改用中國大陸地址,你懂英文的話,請看一下英文的網站以及視頻,就可以知道這公司的質素.這是一家有無限潛力的公司
A商業 / 創業加盟Anllysia愛力思科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