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購各廠商、洋行、各類存貨、貨辦、貨尾, 自設廠房為各廠商提供專業銷毀服務。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凱濤資源回收有限公司

恩筳飲食服務及策劃有限公司 餐廳位於屯門石排頭路7號德雅工業中心C座7樓11室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HONGKONG HIOCEAN COMPANY LIMITED香港向洋實業有限公司. 旗下品牌“港顏 HOKO BEAUTY”在香港有多年門店及線上運營經驗。向洋主營歐美化妝品批發業務,為嚴格控制產品質量,保證正品,公司採用自營模式,一手貨源,全球各大免稅店有專業的採購團隊,鏈路齊全。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在香港已成立三十多餘年 專營各類日本進口建築 機械,如挖泥機﹐發電機, 裝載車, 吊重機, 火轆﹐油壓炮及其他建築機械和相 應配件.“制定合理價錢,提供多元售後“ 一直都是我們公司的經營理念。同時憑著這三十多年的經驗,我們巳建立起一個專業團隊,由採購, 銷售, 至售後,務求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透過團隊的通力合作,客戶們也給了我們很多認同及肯定,基於這些肯定也令我們公司在行內外市

一站式會計, 核數及公司秘書服務。持有執業會計師資格及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牌照, 專業可靠。

中兆有限公司 BILLION CENTRAL LIMITED位於油尖旺區的動物寄養所九龍何文田窩打老道66號地下及地庫B & C號舖

築寓 築是建造 寓是寓居 我們團隊身經百戰,因應客人生活習慣,品味及預算去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舒適居所

健威食品國際有限公司專營香港商用及家用裝麵粉、烘焙食材、配料、朱古力、焙樂道Puratos 產品、日本麵、商用麵條、日本麵粉、韓國麵粉等等,是烘焙用品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 歡迎合作查詢。

偉力防漏工程有限公司擁有符合建造業議會認可的專業防水資格,多年來致力與客戶溝通、尋找及解決漏水源頭。公司著重與時並進,除了保留純熟的傳統防水技術外,亦同時引進不同的噴塗防水器材及技術,偉力累積多年研究及施工經驗,務求為客戶提供最滿意及最有效的方法。 我們提供一站式上門視察、報價及提供專業意見,以實踐高質量及可靠的工程質素,並因應不同情況提供保養期

本公司承接各大小類型工程包括:太陽能系統工程, 鋁架組合屋工程,玻璃屋,戶外頂架, 裝修、油漆、防水、拆卸工程等,我們的目標是為透過再生能源,減少污染物排放,專注於再生能源發展,環保智能系統,提供投資者一站式在從安裝再生能源系統,設備保養以致及客戶融資,設計環保投資計劃,以推動再生能源環保為大前提,提供方案。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作為一家科技創新創業綜合服務公司,我們擁有新商業聯合辦公空間、 共享空間。主要為青年創業及科技創新企業解決“辦公難、融資難的問 題,提供辦公場地及相關的配套服務、融資對接等服務。

本公司 20年 工,商,舖/住宅 租售經驗. 盤源充足,專業可靠. 忠誠服務,歡迎委託. 專營屯門區 工,商大廈 租賃及買賣.

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成立至今,堅持誠信的原則,嚴格的管理,以提高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搬運服務。由開業至今深受廣大市民歡迎,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搬運師傅除了數十年的搬運經驗及細心的服務態度外,並接受過專業搬屋訓練,香港搬屋服務公司致力使每位員工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就像搬自已的家一樣用心。另外,並採用團隊精神的管理,從中凝聚同心合力及發自內心的服務,從而建立每位員工的成功感及榮譽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