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SPACE
469項資訊

3rd Space 餐廳位於上環差館上街16號地舖

YOOF的使命從一而終:通過打造共享空間,為個體戶帶來參與共享經濟的機會,創建真正的共享社區,從而促進知識及經驗交流,提高整體生產力及創造力。無論是共享工作空間和共享生活空間, YOOF都致力為香港帶來新的生活和工作模式。 YOOF深信,通過創建一個鼓勵共享資源的空間,大家便可透過「共享」這種可持續的生活態度,為更美好的未來作出貢獻。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Paragon 和東九龍同步發展,投資東九龍的工廈,改革工作空間,引入全新概念。同時連繫地區元素,為年青創業人士搭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平台。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KA YUEN 共享工作室不僅僅是一個共用辦公空間, 想要建造一座社群。 認真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所以工作室提供 𣈱飲茶水,wifi,儲物空間,影印,前台服務,休息區等為你叉電。 除一般辦公室的 Perks & Benefits ,KA YUEN重視社群的建立,透過定期舉辦社交和工作坊,邀請各行業的前輩分享經驗,集思廣益,凝聚力量,幫助您建立和維持強大的團隊文化。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芥末種子代表著一種信念:最細小的種子可以茁壯成通天大樹;最卑微的開始也可以成就最宏大的成功故事。Mustard Seed著重為企業家及創意產業工作者建立聯繫網絡及平台,協助其事業成長,立足並成為行業先鋒。 Mustard Seed 致力培育及支援創意工業及新創企業,亦特別為娛樂文化工作者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及資源。

近西灣河或太古坊之太古城電單車位出租,寬敞易泊!!24小時全天侯保安管理!20/10 可泊入,價錢:$1000,有興趣可請致電陳先生 查詢 92778677. Close Sai Wan Ho or quarry bay Taikoo Shing Motorcycle Parking Space for rent $1000 net,for more information,pls call Mr

iHashing Academy - 通過區塊鏈和Web3未來技能,為初創企業家、創作者和中小企業提供學習和賺取的旅程,搭建技術人才缺口的橋樑。得到領先的教育機構VTC - HK RTTP和TQUK RQF的支持,我們已成功地為學員裝備了未來的去中心化經濟,提高了他們公司的效率、安全性和競爭力。

位於九龍區,鄰近尖東站,步行僅需2分鐘。我們是可按任何活動類型提供靈活設置,是舉辦各類會議理想場所。 活動場地佔地約接近2300尺的活動場地,間格甚具彈性,適合用舉行各類會議、講座、 工作坊、公司活動。 歡迎預訂我們多用途活動空間

放盤 新蒲崗健身中心/拳館放盤 鑽石山地鐵站5分鐘路程 設備齊全可馬上開業 面積over 1400 呎 另有三個房間 三間房可用作休息室/按摩房及會客室使用 兩格獨立沖涼房加一個廁所外加Pantry 頂手價$100,000 可小議 間隔亦適合Co-working space / party room 使用 非中介盤,歡迎約睇WhatsApp 67539989

Available space to use: Approx. 8 feet x 8 feet floor space Including one large office desk & chair Including Electricity, Air-Conditioner, Wi-Fi, wooden box shelves (as shown on the photo)

原價$7800,有單70%新 將軍澳自取 氣壓式空中傾倒 深層紓壓 Tilt-in-Space 讓照護者可以輕鬆省力的 將座椅系統抬昇, 並空中傾倒0-35度, 使得乘坐者能藉由變換坐姿, 釋放累積在臀部的壓力。 氣壓式段傾仰,腳踏亦可隨之升降 人體工學扶手 全車可摺可拆 人體工學頭枕 Aegis 專利坐墊處理,抗菌防霉,乘坐安心 快拆式撥腳

Available immediately - Level -2 extremely spacious and easy to par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