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莊服務:參觀農場-喂豬崽,參觀農場喂山羊,瓜果蔬菜自摘,火龍果開花授粉,親自摘火龍果.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富琴有機火龍果生態農莊

提供 農莊活動 有機農耕體驗 童軍園藝/自然章 假日農夫 有機蔬果 義工服務 做曲奇/蛋糕 乾花書簽 寫生/燒烤活動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花花世界有機農莊

任食BBQ,食物例如:皇牌川麻雞扒、南乳雞翼、回味雞翼、香辣雞翼等,30人以上團體訂購 可 獲 折 扣 優 惠 !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大尾篤紅樹林燒烤場

多元化農莊佔地五萬呎。提供休閒活動(野餐燒烤、農家菜、小組活動及自耕田),參與有機耕作及體驗。稻米培植、菇菌類培養,精緻農業(溫室蔬果生產、立體耕作及無土種植)。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活機園有機農場

有機菜的原則是多元化及整合的, 例如種不同的蔬菜水果。 與水耕菜較單一性以沙律菜為主有所不同。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有機願農莊

活動:日營/黃昏營活動、團隊訓練、歌迷會、旅遊行程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音樂農莊

提供服務包括:戶外活動,蔬菜批發,市場批銷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創姿園農莊

優質創意BBQ服務,一站式選購燒烤食物及用品,燒烤用品齊備讓你無需準備,輕輕鬆鬆享受燒烤樂趣。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大尾篤燒烤王

我們能提供一站式服務,不論是食物飲料、場地佈置、音響攝影、汽車接送、紀念品訂造等,均可為客人一一辦妥。

徐徐的海風、輕輕掠過臉龐,享受著沙灘與浪花的交響曲,回味著70年代的老街氣息,搭配著獨特的房型風格, 讓疲累身心的你,在這裡徹底釋放,來個自行車逐風去吧!找回你要感覺,這裡是您不錯的選擇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只見 人們親切的招呼聲以及悠閒的坐在大樹下 話家常,您是否很久沒見過這愜意的生活 了?不坊來一趙「歡天喜地」民宿,體驗 這溫馨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空気」的地方。花蓮有台灣主要的山脈中央山脈和面臨著一片碧藍的太平洋、被認為是 台灣唯一的一個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 下午15:00 以後 / 退房時間 早上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Pm15:00以後;Check out:Am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一條平坦的道路上,在一棟棟新穎的建 築物間, 一座獨樹一格的民宿隱身在其中 。 進 入民宿,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巨大的彩繪,三個穿著荷蘭傳統服飾的小娃,相互依偎著坐在花海中,頭頂上,鬱金香造型的燈飾,綻放著優雅的光芒;荷蘭傳統木鞋, 被做成了樓梯的扶手;濃厚的異國風情,宛若真的置身在荷蘭一般。在瑪莉荷蘭館,你會發現,處處都是驚喜,處處都是主人的用心,每一件細小的裝飾品,都有她 的來歷與故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別有天」民宿位於台東市區悠靜巷弄間,屋內陳設的簡約且高雅的格局設計,溫馨的擺佈讓您就算在外住宿也能安心的擁有好的住宿環境;另外民宿主人親切的招呼聲,細心的為您解說台東的各風景民情,鄰近各景點的交通位置的絕佳位置;假若您未選好住宿的地方,「別有天」將會是您的首選,我們誠心地歡迎您的到來。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位於花蓮玉里鎮,位置座落於台九線上,南北往來交通極其便利,鄰近赤柯山、安通溫泉、南安瀑布…等風景絕倫的知名景點,是旅人們探訪東部優美佳景的最佳落腳地。來到這裡~旅人們可恣意徜徉於樸實的鄉野景緻中,感受好山好水的純淨,讓繁瑣的思緒奔放於無邊無境的綠意。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備有潔淨的二人房及四人房,空間格局寬敞的套房空間,運用繽紛的壁畫彩繪,打造出活潑亮麗的可愛造景,不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綠草花香飄滿庭院。坐在屋言下喝著咖啡、佇立在庭園內。靜靜聽著鳥語,亦或看著舞動翅膀的蝴蝶,它們彷彿都在告訴你,歡迎各位的到來,這裡絕對是您來台東樂活漫遊休憩的首選哦! ~期待您的蒞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中山市中心地段,中山CBD金融中心,高鐵站物業,均價1200呎/起,首付20万買3房带裝修

每日香港上車免費睇樓團!💥地點:太子上車經港珠澳大橋! 💥時間:9:00集合 客戶至上,真誠服務,追求品質,專業代理--全新免佣壹手樓盤,睇樓專車接送,帶你瞭解更多樓市動態,24小時約睇樓,歡迎諮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