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項資訊

CleanUp 是香港清潔公司, 為您提供一站式專業的清潔服務,服務包括:寫字樓清潔、店舖清潔、裝修後清潔、家居清潔、洗地毯、除甲醛、洗水缸、空間消毒、滅蟲、除塵蟎等……,助您處理各項清潔需要。歡迎立即查詢。 聯絡我們: WhatsApp (+852) 5980 9097 查詢熱線:5980 9097 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hatsapp 查詢請
c家居 / 清潔及滅蟲cleaningserviceshk

現任丹麥國家交響樂團首席指揮及蘇黎世歌劇院音樂總監的法比奧‧雷西,不單是古典樂壇的巨星,同時亦是一位香水調香師。這次藝術家沙龍將分享法比奧人生的兩大興趣︰除了與本地年輕歌手交流歌唱技巧與音樂創意,法比奧更會在華燈美酒下,與觀眾細數他對音樂與香水的熱愛。 Watch as young singers are coached in singing technique by Maestro Fabio

專業一站式服務,讓客戶輕鬆工作,適合小型企業。甲級寫字樓鄰近銅鑼灣地鐵站。
T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Touch Solution Ltd.

We offer our Tin Hau office space to share with interested parties .

處所合付分間單位法例並己經合資格人士入則和建造; 價格包水、電^ (每月頭300度)、1GB 高速上網Wifi, 房內設施包括:淋浴間、洗手間、電視、雪櫃、風筒、單人床和床褥、書檯、椅子、熱水壺、床下儲物空間和冷氣機。
O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One Sixty Property Management Limited

近天后港鐵站,電器道食街,英皇道等,門口大玻璃廚窗。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隆山置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