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物理治療中心提供專業 心理治療 counselling , 心理醫生-心理輔導 、全面及高質素的個人化復康服務,結合先進醫療科技及針灸,致力中西薈萃物理治療服務。
健康及醫療 / 康復成功極速約會中心

專業心理治療及催眠應用(香港)中心是一所為普羅市民提供專業心理輔導服務的機構,並致力將心理治療和催眠理論推廣並普及至日常生活,從而讓更多人認識及懂得處理心理健康問題。
h個人及社區 / 輔導hphipsycho

我们可以编辑和英文正确的大学申请,论文类,与工作相关的项目。

為學童進行言語能力評估診斷及報告 、語言及社交溝通技巧訓練 、粵音正讀訓練、咬字及發音訓練
個人及社區 / 輔導神託會─「寬滙人生」

「寬滙人生」是香港神託會於觀塘區新設的專業輔導中心,中心以團隊方式運作,由富經驗及具認可資歷的輔導員及治療師,為各界有需要人士提供專業評估、治療、輔導及培訓服務。
個人及社區 / 輔導神託會─「寬滙人生」

想要突破嗎? 如果您正在被關係帶來的情緒所影響著, 又或者想準備好投入新戀情, 改變現有關係的重複不快模式? 歡迎致電查詢
L個人及社區 / 輔導LoveCoachHealing

About Us We offer various training and consultation to organizations with an objective to promote wholistic wellbeing in workplaces. We have worked with the Trade and Industry Department, Housing Dep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俊天整全健康諮商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